V DINING

誘人巴黎麵包糕點Gontran Cherrier香港開店 設有烘焙店和餐廳 享受浪漫法式大餐

 

法國烘焙家族第四代傳人Gontran Cherrier, 近日於香港K11 MUSEA開設同名烘焙店和餐廳,首度進軍本港市場。 Gontran Cherrier素以新鮮鬆脆的法式長麵包和外脆內軟的牛角包享譽國際,現在在香港也能吃到了!

Gontran Cherrier香港分店位於K11 MUSEA的美食廣場Food Playground,佔地3,500平方呎。店鋪分有四個區域,包括充滿新鮮出爐麵包香味的開放式廚房、可容納80人的餐廳、提供堂食或外賣的咖啡區,以及售賣自家出品的烘焙店。

Gontran Cherrier售賣超過50 款手工出品,種類涵蓋維也納甜酥麵包(Viennoiserie)、麵包、甜點、曲奇和蛋糕。維也納甜酥麵包是介乎麵包和甜點之間的早餐點心,主要以白麵粉和活性酵母製成,有時亦會加入千層酥皮(Puff pastry)令麵糰迅速膨脹,營造口感鬆軟的完美層次。

Gontran Cherrier備有多款維也納甜酥麵包,包括經典和創意牛角包、不同口味的英式鬆餅、巧克力麵包Pain au Chocolate、法式奶油軟包Brioche以及招牌法式焦糖奶油酥Kouign-amann。要選當中最受歡迎的,必屬外脆內軟的牛角包,主廚Gontran建議賓客享用時將牛角包從中間撕開一分為二,方便品嚐。

餐廳方面,整體風格以法式小餐館為靈感,菜式分爲六大類,分別是前菜、湯、意粉、意大利飯、肉食和魚類,每天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於早午餐、午餐和晚餐時段供應。經典之選包括充滿正宗巴黎風味的「法式洋蔥湯」配鬆脆法式長麵包,至於輕盈午餐之選則有新鮮「布袋芝士沙律」。另外,以店內名品墨魚汁麵包為靈感的「墨魚汁海鮮意大利燴飯」用料豐富,同樣不容錯過。

Gontran Cherrier 地址: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維港文化匯K11 Musea B2層B205至B207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