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AVEL, V TREND

聖誕節不只是看燈飾 K11 MUSEA特別呈現Santa Muse Surprise 演繹聖誕樂曲及舞蹈

還有幾天就到全城期待的聖誕節,想必大家都會抽空外出看看燈飾,感受節日的氣氛。今年人氣商場K11 MUSEA除了又夢幻閃爍的Christmas Forest燈飾佈置,更將於12 月24 日至27 日舉辦Santa Muse Surprise,邀請到本地演藝新晉,以嶄新的方式呈現聖誕音樂及文化藝術,與大家歡度聖誕!

如果擔心外出人多,安坐家中也能欣賞到表演喔!只需在12月25日下午4時(香港時間) 起登入 K11 HK 流動應用程式或 K11 MUSEA 網頁便可在家中欣賞網上Santa Muse Surprise。

80位來自本地、包括 Cedar Productions (“CEDAR”) 的演藝新晉化身Santa Muse,穿起滾軸溜冰鞋、駕起大鼓,以音樂與舞蹈為你獻上意想不到的破格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