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美國人氣漢堡店Five Guys進駐砲台山 15款免費配料自由搭配 創作獨一無二的漢堡

美國人氣漢堡店Five Guys將於砲台山電氣道開設及四家分店,大家和同事好友們聚餐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新店佔地面積超過2500尺,座位寬闊,就算繁忙時段也不會擁擠。店舖的落地玻璃設計,可以讓食客邊享受美食,一邊放鬆心情,舒緩片刻生活中的壓力。

Five Guys向來鼓勵食客們自己創作漢堡,為此提供15款免費的配料,讓大家自行搭配食材和醬料,創造獨一無二的風味漢堡。而亨氏特別為Five Guys 調配的蛋黃醬是不少漢堡粉絲的必選醬汁喔!

除了漢堡可以自由搭配,招牌奶昔也可以從11中配料中,混搭自己喜歡的口味!尤其是加上碎煙肉做topping,甜鹹的口味相融的剛好,不會太過甜膩。

汽水和花生也是自由添加,定會讓你飽餐一頓,捧腹而歸。

 

餐廳將於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正式開業,漢堡粉們千萬不要錯過!

Five Guys 電氣道分店
地 址:香港砲台山電氣道218號港匯東地下至1樓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1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