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END

結合美食與時尚潮流 全新品牌 Rollin 帶來一系列滋味韓式飯卷、卷蛋蛋糕 進駐置地廣場

韓國菜式一向深受香港人歡迎,而踏入2021年,全新韓式餐飲及休閒品牌Rollin進駐置地廣場,於其地庫的全新都市服飾零售空間 Belowground推出第一間專門店。

Rollin以型格非常的運動鞋盒呈獻新鮮美味的韓式飯卷及卷蛋蛋糕。各款滋味飯卷融匯亞洲及西方食材,例如韓式魚餅、豆腐卷,意式香腸三明治或鬆露牛肉等,適合不同口味的客人。

Rollin的創辦人Francesco Lee表示:「Rollin的韓式飯卷適合繁忙的中環食客,是他們最佳的午餐選擇。我們的飯卷食材東西融合,而且以簡便型格的運動鞋盒盛載,絕對方便易攜。」

除了供應韓式飯卷外,Rollin更呈獻一系列與不同風格設計師合作的T卹、帽及衞衣,致力延伸韓國潮流文化。

Rollin

地址:中環置地廣場地庫Belowgroun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11時至下午8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