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紐約奶昔風潮尖沙咀隆重開幕 採用MÖVENPICK® 雪糕新鮮製造

我們在喝奶昔時,喝到最後都會變成味道很淡的冰甜奶,感覺味道和口感都有受影響。最近在金巴利道,就有一家美式奶昔店Shake Up! 開幕,一改坊間奶昔的製作方法,口感和口味都非常甜滑順口。

 

有別於其他連鎖店,Shake Up! 於製作奶昔時堅持不加入冰塊,因此香甜的奶昔不會變淡,確保客人每一口飲到的都是真正的奶昔。Shake Up! 由美國引入專用的奶昔機,取代一般攪拌機製作飲品;由於奶昔機並沒有刀片,因此奶昔的超濃滑口感得到最大程度的保存。

與此同時,店方的奶昔不惜工本,全線採用優質的MÖVENPICK® 雪糕和新鮮牛奶製造,供應超過十多款招牌奶昔及沙冰選擇。為迎合香港人注重健康的需要,Shake Up!的部份奶昔加入水果保持甜度,以減少使用糖漿,女士們不用太擔心喝了會發胖喔。

「士多啤梨奶昔」

利用MÖVENPICK®士多啤梨雪糕,加入清新士多啤梨及士多啤梨醬;加入健康燕麥片,少女打卡之選

「芒果奶昔」

利用雲呢嗱雪糕加入芒果製作,上面點綴上粒粒芒果肉,酸甜開胃而且充滿獨有的芒果果味,令人一試難忘。

「特濃咖啡奶昔」

以咖啡味雪糕製成,其香醇阿拉比卡咖啡與可口榛子成為絕配,讓咖啡迷不能忘懷!

除招牌奶昔外,店內同時備有健康的沙冰選擇,讓不喜好牛奶或茹素的客人多一個選擇。

「白雪公主沙冰」

剔除牛奶作材料,店方特別起用腐竹及豆奶,以造出豆味濃郁,口感柔滑的感覺。中間間著一層軟滑豆腐花,加強綿密的口感,再加以黃糖燕麥和杏仁片,絕對是愛美女士首選!

「愛麗絲沙冰」

混合多種莓類和伯爵茶,入口先感受到雜莓的酸味和清新的薄荷葉香味衝擊味蕾,再滲出淡淡的甜味,最後以一陣淡淡回甘的茶香作結。

Shake Up!
尖沙咀金巴利道58-60A 地下 (皇悅酒店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