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糖廠街市集PopUp攤位 少爺啤XThe Ale Project 炮製特色美食

太古坊糖廠街市集以全新面貌及時段回歸。作為一個互動交流平台,每年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美食及餐飲專家都會於糖廠街市集聚首一堂,為到訪市集的客人打造各款創意美食及飲品。今年糖廠街市集撮合了來自新加坡的咖啡專家Common Man Roaster與本地精釀啤酒廠少爺啤,促成了是次獨家限定咖啡味手工啤的誕生。

太古坊首次與本地製造的亞洲精釀啤酒先驅「少爺啤」合作,打造獨一無二的啤酒pop up攤位,更特別釀製了限量版獨家糖廠街X少爺啤咖啡味手工啤,只在今次pop up獨家發售。這個咖啡味手工啤味道濃鬱口感柔滑,一罐同時滿足咖啡及啤酒愛好者,一定要與親朋好友前來親身品嚐!

Common Man Roasters為少爺啤提供於新加坡當地烘焙的咖啡豆,再用冷釀技術釀製。少爺啤採用這些來自巴西Samambaia的單一來源咖啡豆,釀製出充滿濃鬱朱古力味的啤酒。這款限定手工啤只在糖廠街市集獨家發售。

少爺啤旗下的酒吧The Ale Project將會於午飯時間,特別炮製一系列創意午餐輕食,例如特色古巴三文治、聖誕必食的火雞三文治。午餐過後,於下午3-7時則會提供佐酒小食例如炸雞翼及薯條等,配以少爺啤的各款手工啤,絕對是與朋友及同事於歡樂時光輕鬆暢飲的必然選擇!

除此之外,糖廠街市集亦特別邀請了Beef & Liberty駛來他們的品牌流動美食車,提供多款馳名漢堡包,包括以Impossible植物漢堡扒打造的Impossible Truck Burger,好滋味讓人停不了口!

糖廠街x少爺啤Pop Up 㰙位及少爺啤Pop-Up

日期 2019年12月2日至12月20日

星期一至五舉行

地點 上午十一時半至下午七時
 

 

糖廠街x少爺啤Pop Up㰙位

太古坊一座地下

少爺啤酒pop-up

太古坊多盛大廈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