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END

澳洲花卉主題西餐廳登陸將軍澳 顏色繽紛的食用花入瓚 假日打卡必到

隨著將軍澳有許多大型屋院入夥,不少特色餐廳也開始在該區開設店鋪,讓將軍澳成爲新的假日打卡熱點。最近在將軍澳翩匯坊就有一家以花卉爲主打的澳洲西餐廳,色彩鮮艶的餐點搭配以及營養的美食配方,絕對值得大家一試。

餐廳以雲石紋搭配淺灰色的休閑風格爲裝潢主題。更設有落地窗口位置,擺放了木長椅,非常relax。

餐點方面以鮮艶的食用花卉加入甜點以及主食爲特色,非常適合午休時間或假日食個brunch放鬆一下。

POULTRY LOVER

餐廳厨師將經過8小時慢煮的西班牙鴨髀,加入白甘荀蓉、紅菜頭、藜麥、蒜味包糠、橙果醬、紅皺菜以及食用花入瓚。鴨髀外脆內嫩,帶有淡淡的鴨油香味。其他的配菜綜合了肉的油膩感。加上鮮艶的食用花做搭配,稱得上是色香味具全。

Fleur Lover

餐廳主打甜點之一的Fleur Lover,是一道澳式pancake甜點,松餅中加入了新鮮藍梅醬,而口感細膩的意大利cream cheeses加在松餅。再以新鮮雜梅生果、芝麻脆片、有機楓樹糖漿、以及食用花做搭配,非常IGable.

PANNA COTTA

雲尼拿奶凍口感不會太過甜膩,細膩口感讓食客們都能在餐後的到最大的滿足。同樣以食用花作裝飾,也不失爲另一個打卡之選。

飲品方面也同樣出色!

CHARCOAL LATTE

咖啡與竹碳粉完美融合,黑白相間的拉花讓這杯CHARCOAL LATTE更加有特色。喜歡咖啡的女孩們值得一試。

MANGO CLITORIA SODA

以芒果汁搭配蝶豆花的蘇打水,漸層的效果同樣吸睛。炎炎夏日中不失爲一個解暑飲品。

SUPER FRUIT

注重健康的人士可以選擇這杯添加了蘋果汁的水果冷泡茶爲餐飲。

FLEUR

將軍澳唐俊街21號翩匯坊G層 1B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