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母親節吃什麼?精選4大餐廳推薦 讓媽媽擁有最珍貴的美食體驗

最近疫情有所緩解,政府也宣布餐廳限聚令可放寬至8人,對很久沒有聚餐的香港人來說,可以偶爾約上親朋好友吃個飯了!適逢這個週末就是母親節了,大家有沒有選好餐廳,一家人為媽媽好好慶祝一番呢?小編精選了4加有情調的餐廳,希望大家能夠與家人享受一個溫馨的母親節聚餐!

Shiro 白鮨

日式餐廳Shiro以前衛簡約的裝修及現代日式菜餚為賣點,一直深受廣大型格食客歡迎。今個母親節,日本主廚岩橋達也將運用時令食材,為媽媽們打造新鮮可口的六道菜餐單,其中主打包括海膽伴蛋白吞拿魚腩他他(如圖),甘甜的日本海膽搭配肥美吞拿魚,一口嘗盡濃郁滋味。其他特選菜式包括特上帆立貝配玫瑰魚子水晶壽司,汁燒免治雞肉串伴溫泉蛋及銀鱈魚西京燒。

供應時段:5月9日及10日晚上6-10:30
餐廳地址:英皇道979號太古坊林肯大廈

aqua

坐擁維港美景及精緻裝修的aqua於本週五至日提供母親節特別版Golden Ticket Dinner。這款糅合意日佳餚的九道菜晚宴由廚師精選意式冷盤及壽司拼盤開始,之後包含特選菜式Daikon maki及Homemade tagliolini and Osetra caviar。創新的意日菜式,足本的食物分量及完美的維港夜景將為媽媽們帶來一個難忘的母親節晚上。

供應時段:5月8-10日晚上6-10:30
餐廳地址:尖沙咀北京道一號29樓

The Chinese Library

媽咪喜歡吃中菜但又吃膩了傳統菜式?將於本週五重新營業的新派中餐館The Chinese Library可以給媽媽們帶來全新的中菜體驗。共七道菜的母親節餐單包含清新頭盤青提子鮮鮑魚海蝦沙律及菊花豆腐;主菜包含黑松露字母元貝炒蛋白、豆酥焗大蝦皇以及和牛麻婆她皮膚配黃金飯球等多款人氣菜式。甜品則是甜而不膩的豆腐奶凍及拖肥綠茶蛋糕。

供應時段:5月9日及10日晚上6-10:30
餐廳地址: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1座警署總部

Dim Sum Library

以創意中式點心為賣點的Dim Sum Library將於本週末推出期間限定母親節晚市套餐。只需每位港幣$368,便可嘗遍餐廳的熱門菜式,包括海膽蟹肉春卷,擔擔湯包,黑蒜燒賣,雲南黑菌手撕脆皮雞及海鹽焦糖可可糯米糍等8款菜式。為慶祝今年母親節,主廚更推出特別版玫瑰香檳蝦餃,為媽媽們帶來獨特的粉紅浪漫。

供應時段:5月9日及10日晚上6-10:30
餐廳地址:香港金鐘太古廣場1樓124號舖 /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1樓1028B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