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END

時代廣場4000呎糖果樂園 逾150款糖果 展開甜蜜炎夏體驗

夏天來點繽紛的甜食,絕對會讓人在炎熱的其後中感受到一絲愉悅。時代廣場全新打造4000呎糖果樂園,雲集十多款夏日必吃甜品,以及3家特色糖果店,讓大家一起享受夏日《Sweetmania》!

時代廣場位於2樓中庭的區域設置糖果樂園,包括旋轉棉花糖、朱古力搖搖板及糖果木馬,色彩繽紛,最適合打卡及上載到社交平台「呃like」!在展覽期間,只要使用任何一個「Sweetmania」 Instagram AR濾鏡拍照,並以Story形式上載至個人Instagram帳號後,向2樓顧客服務部出示相關畫面,即可換領Times Square 限定口味手工糖乙包(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而在糖果裝置周邊區域,則 邀請了三間特色糖果開設期間限定店,包括:傳統英國糖果店Mr Simms、手工糖專門店Hey Candy,以及為人熟悉的Jelly Belly®。只需追蹤時代廣場Instagram專頁 (@hktimessquare),即可獲得試食杯,可到上述三間期間限定店試食特色糖果!

Mr Simms
來自英國的傳統糖果店Mr Simms銷售經典的英國和歐洲糖果和朱古力。是次期間限定店,將會帶來80多款糖果及朱古力,其中包括首次在香港推出的手工製朱古力花、以及傳統飛碟糖及「Bon Bons」糖。

Jelly Belly®
香港人的童年回憶絕對非 Jelly Belly 莫屬了!這次期間限定店更為大家帶來30款色彩繽紛”Get Real”口味糖果,以及6款夏日特別口味,例如: 夏威夷果汁味、綜合莓沙冰味、蘋果批味及烤棉花糖味等等。此外,還全新推出辣味糖果,大家可以於好友輪流玩著轉盤,挑戰辣味極限!

Hey Candy
主打100%人手製作糖果的 Hey Candy ,在期間限定店內,將首次發售最新研發的「港式奶茶」味手工糖,濃濃的奶香夾雜茶的馥郁,讓大家一試難忘。除了好吃的糖果,更增設 「 手工棒棒糖工作坊 」 !屆時將邀請Hey Candy的資深手工糖導師,在指定週末舉辦手拉棒棒糖工作坊,每位參加者將可嘗試製作棒棒糖乙支。 ,想參加的朋友們記得留意官方FB更新的資訊喔!

時代廣場除了變身成糖果樂園外,還雲集多間中、西、日式食肆,帶來各式夏日甜品,為大家消暑之餘,還可以打卡做foodie。

Sakti Elixir at Fivelements Habitat 限定 純素「5式甜品拼盤」

誰說甜食一定很邪惡?位於時代廣場13樓的Fivelements Habitat 特意準備的純素「5式甜品拼盤」,就算不吃雞蛋、乳製品和麩質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享用。

「5式甜品拼盤」拼盤包括:橙花焦糖布丁配布列塔尼酥餅、核桃黑豆朱古力布朗尼、草莓白朱古力意式奶凍、天竺葵柑橘玉米蛋糕以及柑橘椰子杏仁馬卡龍。為保持完整食物營養,奶凍及馬卡龍均未加熱到42度以上,食客們品嚐到新鮮食材的原始甜味。

時代廣場《Sweetmania》

日期 : 即日至 7月19 日 (星期日)
時間 : 早上10時 至 晚上10時
地點 :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2樓中庭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HKTimesSquare/
Instagram : @hktimessquare
WeChat : hongkongtimessqu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