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AVEL

日本直送的養殖藍鰭吞拿魚入饌 Osteria Marzia限定2晚意式海岸藍鰭吞拿魚盛宴

 

位於灣仔的意大利海岸餐廳Osteria Marzia再獻新猷,將於79日及710日一連兩晚推出La Fiera del Tonno吞拿魚盛宴。新任主廚Lisette Magampon以日本直送的養殖藍鰭吞拿魚入饌,糅合傳統意式海岸風味呈獻六道菜晚宴,讓饕客盡享吞拿魚不同的烹調味道和每吋鮮味。

 

吞拿魚在意大利沿岸小鎮的飲食文化源遠流長,為宣揚吞拿魚在意大利文化中的崇高地位,Osteria Marzia特意從日本南部可持續發展的魚類供應商,嚴選新鮮養殖的藍鰭吞拿魚,以六道菜餚盡顯其不同配搭的味美。

前菜有「意式吞拿魚薄片Filetto Alto a Carpaccio」,主廚將由日本空運抵港的吞拿魚切成薄片,以柚子油醋汁、澳洲手指青檸和橄欖油等調味,完美綻放吞拿魚生魚片的鮮味之餘更讓人食指大動,是一道經典意大利菜式。

另一道前菜「意式吞拿魚他他Filetto Basso in Tartare」,吞拿魚以蛋黃和少許希臘乳酪拌勻,並在吞拿魚他他面上添加黑松露薄片,馥郁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

主菜之前還有一道開胃菜「吞拿魚沙律Ventresca alla Brace」,主廚將厚切的吞拿魚腩稍微烤香,配以番茄、芹菜和橄欖醬,味道清新、口感豐富。

主菜則有「吞拿魚意大利粉Filetto basso Confit」和「香烤吞拿魚配黃番茄清湯Filetto alto alla brace」,意大利粉是新鮮自家製的,以吞拿魚、番茄和橄欖等材料炮製,味道可口。

吞拿魚意大利粉Filetto basso Confit

香烤吞拿魚配黃番茄清湯 Filetto alto alla brace

一頓意大利味覺之旅以傳統甜品「松仁奶黄蛋糕配自家製意式雪糕Torta Della Nonna & Freshly Churned Gelato」完美作結。     

La Fiera del Tonno吞拿魚六道菜盛宴只於79日及710日一連兩晚呈獻。有興趣的朋友請提早致電:+852 3607 2253 訂位。

 

Osteria Marzia

晚市:星期一至星期日 | 晚上6時至晚上1130

地址:灣仔菲林明道41號地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