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新鮮海產共冶一爐 中環Estiatorio Keia呈獻地中海美饌

喜歡海鮮的朋友又有口福了!中環Estiatorio Keia於現有的地中海菜單中加入全新菜式,呈獻一系列以海鮮爲主的現代美饌,包括希臘風味鰤魚、時令海魚和海膽Shooter等特色美食。

是次海鮮餐單的主要菜式包括清新可口的「鰤魚」。餐廳先將A級新鮮鰤魚輕輕烤熟,然後切成薄片,再配以爽脆蔬菜,並蘸上熱情果汁和青檸汁食用,增加風味。

另外,總廚Marios從旅居沿岸城市的回憶和祖母於雅典家中烹調的希臘菜式中汲取靈感,創作出另一款特色菜餚「海膽Shooter。他將對半切開的檸檬放在碎冰上,然後再放上口感細緻軟滑的海膽。天然的檸檬果肉令海膽鮮味提升,層次更爲豐富。

「黃鰭吞拿他他」亦屬不容錯過的清新輕食。這款他他賣相精緻,吞拿魚肉下曡滿水瓜柳、番茄、洋蔥和牛油果,面層更有魚子醬作點綴,用料十足,而旁邊伴碟的香脆洋蔥也為他他增加爽脆口感。

喜歡刺身的賓客可以選擇共有兩款的Keia海鮮拼盤」。選材自世界各地的新鮮刺身、生蠔、蒸龍蝦和大蝦。而頂級海鮮拼盤則將大蝦換成澳洲皇帝蟹和冰鎮海膽。

最後,「香烤龍蝦」 由總廚Marios親自主理,選用加拿大龍蝦,切開後塗上蒜蓉牛油醬,烤至剛熟,肉質鮮嫩多汁。作爲伴菜的檸檬經過焗煮,與牛油香味形成鮮明對比。

這麼多新鮮的時令海鮮,絕對能滿足一眾熱愛深海美食的賓客。

Estiatorio Keia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80H Queen’s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