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AVEL

意大利「破壞風格行李箱」CRASH BAGGAGE推出全新色系 灣仔kapok旗艦店限時發售

 

香港人鍾意旅行,相信大家都經歷過搭飛機行李箱被掉到壞的情況。早在2013年,意大利設計師Francesco Pavia就以此為靈感,創立品牌Crash Baggage,並推出「破壞風行李箱」,傳達「不需要小心輕放( Handle without care )」的理念。多年來,產品深受名人及潮人的喜愛。

今個夏天,品牌推出全新顏色。全新桃紅色、薄荷綠色、橙色、藍色以及橄欖綠色,將於即日起至7月11日在灣仔kapok旗艦店限時發售。大家可以買定新喼迎接暑假,去一個開心的旅行了!

 

 

機艙型

硬身的機艙型行李箱備有4個多向雙輪,提供最大的移動性,令你可以輕鬆推著行李箱。這款機艙型行李箱的尺寸適合所有航空公司的手提行李尺寸規定,非常適合5天以內的短途旅程。行李箱內設有不同間格,方便整理個人物品。

尺寸:55 x 40 x 20 cm (21,6 x 15,7 x 7,8 )  

價錢:ICON $2,200STRIPE 2,300

中型

同樣有4個多向雙輪設計,就算行李重達2030kg你也可以輕鬆拖著行李,精心的設計減低行李箱行走時的噪音,中型容量適合12星期的旅程。行李箱內設有不同間格,方便整理個人物品。


尺寸:68 x 45 x 26 cm (26,8 x 17,7 x 10,2 )

價錢:ICON $2,500STRIPE 2,600

大型

大型行李箱也可以輕易掌握!4個多向雙輪,走在任何道路上也沒有難度。適合長途旅程,讓你的體驗變得輕鬆無障礙。

尺寸:79 x 50 x 30 (31 x 19,7 x 11,8 )

價錢:ICON $2,600STRIPE 2,800

顏色:
ICON 系列:黑,紅,黃; 全新色系: 桃紅,橙,薄荷綠
STRIPE 系列:黑,黃,白,藍,橄欖綠

Share透明行李箱系列– “Show Without Care”

2015Crash Baggage已率先推出透明行李箱Share 系列,完全沒有隱藏地「Share」行李箱內的物件。底部有可拆式洗衣袋。採用100%聚碳酸酯,防撞及耐用性極高。可與Crash Baggage收納袋一起使用,把不想被人看見的物品藏起來。

尺寸:中型(45 x 68 x 26cm,容量65L)
         機艙型(36 x 55 x20cm,容量40L)

價錢:中型HK$2,800 機艙型HK$2,500

 

昨日(6月27日),品牌創辦人Francesco Pavia更為大家表演”Crash my Bottle”,即場示範如何於鐵樽製造獨一無二凹痕,宣傳品牌理念,更在鐵樽上簽名並送給在場嘉賓。Francesco幽默地表示:「破壞了的物品令你可以不受它的外表所牽制,專注做你想做的事。今次在場嘉賓每人也得到一個凹了的鐵樽,他們只可以專注做一年事,就是盡情的舉樽cheers!

Crash Baggage期間限定店
日期:6 月 27 日至 7 月 11 日
地址:香港灣仔日街8號kapok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