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END

恆香中秋獻禮 傳統/奶黃/酥皮月餅 傳承中華文化 送給家人誠摯的祝福

今年中秋,市面上多了很多新派月餅,什麽芝麻口味、伯爵茶口味,雖滿足了大衆追求的新鮮感,但却失去了中秋節傳統的意義。經典月餅品牌恆香今年繼續傳承經典,延續傳統的手藝和心思,每個月餅都由經驗豐富的師傅們用心製作,每一口都是滿滿的人情味和獨特的香港情懷。

恆香月餅最經典的就屬「雙黃白蓮蓉月餅」了 !選用被譽爲“中國第一蓮子”的頂級湘潭貢蓮,爲古代朝廷貢品。湘蓮粒大飽滿,潔白圓潤,每顆 12.5 毫米大小,當中「鏟蓮蓉」的工序繁多嚴謹,由擁有四十多年經驗的恆香老師傅手工製作,以古法銅鑊炒煮,以保存純正蓮蓉清、甜、香三大重要元素,火喉及時間必須拿捏準確,更需不斷加熱攪拌數小時,直至糖分和濕度達至完美比例,細膩甘香的恒香蓮蓉就此誕生,再配合油潤甘香的 15 克頂級鹹蛋黃和入口鬆軟的傳統廣式餅皮,風味醇厚不膩,令人齒頰留香。

金華火腿伍仁月餅一直深受食家饕客們熱捧。「伍仁」寓意「五人」,代表父、 母、夫、妻、子,一家團圓美滿。「選五仁比皇帝選妃還要講究」,精選優質上乘的果仁,入口需油潤香甜,甜度更需恰到好處。恆香經典的金腿伍仁月餅,揀選高級橄欖仁、核桃仁、杏仁、瓜子仁、芝麻仁,從清洗、篩選、烘 乾、攪拌等過程皆由恆香造餅師傅人手細心處理,配上上等金華火腿,香甜 中帶一抺鹹香,黏韌可口,越嚼越香。

經典雙喜禮盒(187.5 x 4個)零售價: HK$382

經典雙喜禮盒包括兩款最受歡迎的送禮月餅:蛋黃白蓮蓉月餅、金華火腿伍仁月餅各兩個。以最受歡迎的送禮月餅作爲中秋賀禮,倍添喜慶。


融合傳統創新 酥皮月餅驚喜面世

堅持傳統並糅合新意的恆香,今年將會推出創新口味月餅,以百年傳統造餅經驗,將招牌酥皮製法用於月餅之中,成為新產品蛋黃蓮蓉口味及流沙奶黃口味酥皮月餅,以新意從外至內引爆傳統美味,激發味蕾新鮮感。

流沙奶黃酥皮月餅(60 x 5個)零售價: HK$198

恒香老師傅的高超技巧,再次展現于流沙奶黃酥皮月餅的製作過程之中:相對蛋黃蓮蓉,流沙奶黃更難以酥皮包覆。透過製餅師傅高超技巧完成的新品,客人可以享受到入口爆發的強勁蛋黃香氣、軟膩香濃的軟滑質感,與多層鬆化餅皮,構成豐富口感。

蛋黃蓮蓉酥皮月餅(60 x 5個)零售價: HK$198 

恒香今年新推出的蛋黃蓮蓉酥皮月餅,沿用製作老婆餅的酥燒技術,釀入上等蓮蓉及飽滿蛋黃,入口酥香濃鬱,飽滿油潤。相對於傳統月餅餅皮,酥皮鬆脆皮薄、層次輕巧,必定能刷新客人的味蕾。要成功將輕盈酥皮包裹豐富的蛋黃蓮蓉餡料,全靠恆香老師傅的功力。限量長條型包裝禮盒,由特別聘請的設計師精心打造,呈現光亮團圓月相,配以玉兔及瑞雲,加添中秋節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