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END

城中熱捧知名咖啡店齊集太古坊糖廠街 一連2個月與啡迷共度美味時光

糖廠街市集強勢回歸!今年太古坊再接再厲,為上班族及社區帶來新一季的糖廠街市集,繼續於11月及12月週一至五舉辦「咖啡節」。

來自美國加州的人氣咖啡店Blue Bottle Coffee帶來他們在香港的首個pop-up,在咖啡車上售賣咖啡、窩夫小食及限定咖啡精品等。便利附近上班族和居民朝聖!

另一家以咖啡豆聞名的Knockbox Coffee Company,除了帶來自家品牌的咖啡豆外,亦會於美食車提供由專業咖啡師即場沖調咖啡。 Knockbox Coffee也為了本次糖廠街市集,特別推出了「Autumn Breeze」飲品。以Aromatic Espresso加入無酒精Gin酒和Tonic Water,入口即時呈現出柑橘類果香,當中還有點辛辣香氣互相襯托與平衡,豐富層次感令人回味無窮!

除了咖啡,市集內也增設別緻小食攤檔。

小編推薦紅磡人氣漢堡店NOMAD Burger。這次特別為市集推出了龍蝦漢堡就連本店也沒有呢,每日售完即止。

而另一家主打日式蛋包飯的貓之眼也是必食之選,而茄汁雞肉蛋包飯配自家製燉牛肉汁就是期間限定的特色美食。

「糖廠街咖啡節」
日期:2020年11月2日至27日及2020年12月1 日至18日 (星期一至五舉行 )
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3時
地點:鰂魚涌太古坊一座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