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AVEL

台灣桔梗CAFE香港開店 必食早午餐三文治 工業風主題裝潢 隨便拍也有高質文青相

吃貨們注意!近日又有一間台灣過江龍Cafe-桔梗JIE GENGE來香港開設分店喇!位於旺角砵蘭街的店舖樓高三層,純白色的外牆令建築物非常容易辨識。一樓的外牆用落地玻璃做設計,白天有自然的陽光透進來,令空間更添柔和、溫馨的感覺。

一樓的擺設多以木製為主,從枱櫈度擺設的木櫃,都給人一種文藝的感覺。同時,餐廳亦以乾花和復古擺設作為裝飾品,到處都成為了打卡點。

 

二樓則為梳化坐的餐飲空間,更擺放了桌球枱讓食客可以娛樂。

再上一層到達3樓位置,就會見到露天的空間,夜晚提供Shisha,最適合三五知己共聚閑聊。

圖片來源:桔梗INSTAGRAM

 

桔梗JIE GENGE在台灣共有三文治店和燉飯店,而香港店則將兩個元素融合,早午餐時段提供三文治和咖啡為主的美食,晚市時段則提供特色的燉飯。

圖片來源:桔梗INSTAGRAM

小編特別推介這裏的三文治。份量足料的三文治,加上精心的擺盤亦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主打的炸軟殼蟹檸檬香草酸奶三文治,就是店中的人氣美食。原隻的越南軟殼蟹以及魚柳,加上秘製醬汁調味,夾在烤焗過的發包中間,味道和口感都非常豐富。

炸軟殼蟹檸檬香草酸奶三文治

而對於食量較細的女孩子,點上一份早午餐就最適合不過。這道叫做「雞跳跳了 跳躍風」的早午餐,以台式卷蛋為主食,上面添加了茄子片、 雞粒以及秘製醬汁,配以新鮮蔬菜沙律,健康又有飽腹感。而擺盤亦非常用心,食用前也別忘記影返幾張文藝風格的照片。

雞跳跳了 跳躍風 早午餐

途經旺角的朋友記得book mark這間桔梗Cafe,享受一段舒適的美食體驗!

 

桔梗JIE GENGE 

地址:香港砵蘭街160號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至凌晨三點(即日起~21/7)

早上七點至凌晨三點(22/7開始)

*只收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