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AVEL

冬季專屬的限定主題 ROOM 309 以「賞鳥小屋」為名 與你共度佳節

隱藏於中環石板街酒店內的時尚雞尾酒酒吧ROOM 309 於今個冬季搖身一變,打造成「賞鳥小屋」慶祝聖誕歡欣氣氛。這次的設計特意邀請了本地著名花藝師鄭蘶(Kirk Cheng)合作,希望透過樹枝及花朵的交纏,讓客人彷如置身於一條條通往神秘幻境的樹隧道觀賞雀鳥,帶來一個別開生面的難忘晚上。

餐廳的分子調酒大師Antonio Lai與酒吧經理Hungie Fong為客人帶來兩杯以雀鳥命名的特色雞尾酒,名為「Sialia」及「Little Robin」,由即日起至2020 年2 月29 日供應,每款每日限量供應10杯。

「Sialia」名字源於「青鳥」(Blue Bird)的學名。雞尾酒向經典的Ramos Gin Fizz致敬,由Absolut Elyx伏特加、松子酒、冧酒、黑麥芽糖漿、檸檬汁、青檸汁、忌廉、蛋白、蘇打水搖製而成。綿密硬挺的蛋白泡泡撒上黑麥芽粉,味道冷冽清新,森林氣息穿透力強,絕對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以威士忌為基調的「Little Robin」取名自英國常見的知更鳥(Robin Redbreast),是一杯利用Redbreast 12年愛爾蘭單一蒸餾威士忌、蘑菇酒及Amaro利口酒製成的雞尾酒,暖烘烘的香氣層次分明,是另類讓客人沉醉於佳節氣氛當中。

ROOM 309
地址:香港中環石板街酒店3樓
時間:星期一至四 下午 5  – 凌晨 1  ;星期五及六 下午 5  – 凌晨 2 時(最後落單時間是關門前 30 分鐘)*不設訂位,只接受即場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