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USINESS, V TREND

全球性線上直播及票務平台ZAIKO 與全球觀眾建立無縫聯繫

今年,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衝擊以及5G的來臨,全球對於串流直播的需求增加,不論在教學、會議及娛樂上都成為新常態。日本東京的線上直播及票務平台Zaiko為香港及世界各地的樂迷打開欣賞日本音樂文化之門,讓日本音樂文化愛好者緊貼和掌握當地的活動和表演資訊。

Zaiko在日本率先開發了向樂迷直接售票的方式,為活動主辦商及表演者提供適切的方案,協助他們的網上串流直播提供售票平台及相關技術支援。同時提供門票銷售平台,不僅可以應付日本國內市場,還伸延至世界各地,支援其他語言及貨幣,讓全球觀眾同時參與實時廣播和其他線上活動,打造無界限 “Borderless”的購票體驗。

Zaiko提供不同類型音樂活動的串流直播,從日本歌姬歌王、偶像團體、搖滾及視覺系樂團至國際著名歌手,平台提供一站式探索跨音樂領域的體驗。香港樂迷想體驗Zaiko的“Borderless”購票模式,可進入香港專屬連結https://zk-hk.zaiko.io/,揀選喜愛的音樂活動購買門票觀賞節目。


11月及12月份精選音樂活動如下:

  1. Glay Democracy 25TH “Hotel Glay Grand Finale”
    觀看期限:2020年12月20日至12月23日

  2. DUA LIPA Exclusive Online Performance “STUDIO 2054”
    觀看期限:2020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