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AVEL, V TREND

全港首個BROWN & FRIENDS冬日派對創造暖暖的回憶 搶先預告農曆新年限定系列

早前Line Friends舉辦的全港首個BROWN & FRIENDS冬日派對,在淺水灣露台餐廳The Verandah完滿舉行,齊聚一百多位Line Friends的粉絲們,一起留下了溫馨的聖誕回憶。

在「Winter Woodland」派對上,Brown and Cony換上了冬日新裝,並以美食以及各種小遊戲,與大家度過幸福的時光!

造型精美又可口的自助餐,讓大家口不能停。

而Brown and Cony也在充滿冬季節日氣氛的打卡位與大家逐一拍照留念。

最開心的是每位在場的來賓都能獲得「Winter Woodland」主題的小燈箱一個,讓你在家中也有Line Friends 的陪伴!

沒有趕上聖誕派對的朋友不要覺得可惜,因為Line Friends今年時常會在節日或暑假假期舉辦各種活動,以及推出不同主題的新產品。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LINE FRIENDS HONG KONG也會推出新年系列新品,與大家一起歡渡傳統佳節,讓大家提早為新年做足準備。除了一系列農曆新年特別版揮春及利是封套裝外,今年將推出農曆新年特別版利是袋,無論收利是或派利是都相當適合!

BROWN & FRIENDS農曆新年特別版長款利是封套裝(HK$48/套,一套六件)

BROWN & FRIENDS農曆新年特別版短款利是封套裝(HK$69/套,一套六件)

BROWN & FRIENDS 農曆新年特別版揮春套裝(HK$28/套,一套五款)

BROWN & FRIENDS 農曆新年特別版利是袋(HK$198/套)

新年商品將於12月底及明年1月初推出,各位Line Friends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