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END

元祖級IG女神GIANN陳芷瑩推個人品牌TRUTHIS 採用日本獨家美白配方 打造完美白滑肌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美白與減肥一樣,是每個女孩的終身的追求。亞洲人肌膚偏黃,想要美白必須從內到外全面調理。最近,美容博主Giann陳芷瑩創立了全新美容品牌TRUTHIS,推出美白丸以及護膚品系列,希望為亞洲女孩找到天然的美白法寶。

作為人氣KOL,過往接觸無數大品牌護膚品的Giann說:「過去曾經親自試用不同的護膚品,令我萌生了一個念頭,就是為大家找出一個真正適合東方女性的護膚配方,因此啟發了我創立”TRUTHIS”。很高興現在可以將想法成真,亦藉著這個品牌和平台去分享我的美容心得。」

TRUTHIS: MYSTIC WHITE 美白丸

TRUTHIS品牌首個亮相的產品就是MYSTIC WHITE 美白丸。產品配方由日本藥廠獨家研發,並獲日本檢測保證產品天然及100%純素。當中蘊含8種罕有植物萃取,包括葡萄籽、玫瑰花、柑橘、鳳梨、血橙等等。能幫助修復因紫外線、日曬、精神壓力等引起的膠質纖維紊亂的作用,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亦有助促進維持肌膚彈性的膠原蛋白形,使肌膚白嫩,對黑斑和省斑療效顯著。

E=mc²系列護膚品

同時,TRUTHIS即將推出首個護膚品系列:E=mc²Collection。由瑞士美容生化科技實驗室研發,具有皮膚學、生化學、醫學美容等尖端生化科學家,致力沿用活細胞及高科技成份來改善皮膚質素。

“E=mc²“保濕光透系列能有效刺激皮膚細胞重組、再生,促進膠 原蛋白增生,從而激活細胞生長,達致具高度水嫩、彈性、抗皺、潤澤、白皙,重現肌膚活採!

為了讓大眾更加了解TRUTHIS的新產品,品牌將於11月15日 (星期日)開設BEAUTY POP-UP STORE,只需FOLLOW TRUTHIS 的SOCIAL MEDIA即可免費入場 。

場內以淡雅的白和淺灰為主調,不僅戶外擁有大片綠意盎然的草地,室內更設有「北歐風吊椅」、「藝術家具裝置」讓訪客盡情拍照打卡。

【TRUTHIS BEAUTY POP-UP STORE】
公眾開放日: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下午12時 – 下午7時
地址:香港上環文咸東街50號 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