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AVEL

俯瞰東京都日夜美景 網紅界最受歡迎的酒店 悠閒假期最奢華的享受

香港人喜歡旅遊,而日本正是港人最愛的旅遊地之一。有去過日本的朋友都會深有同感,那就是日本的酒店,房間普遍的空間都很小。

在instagram以及小紅書,深受各大網紅以及旅遊博主推薦的Ritz Carlton Tokyo,坐落於位於市中心的六本木區。從住房空間、餐飲、景緻到服務,都可以感受到最奢華舒適的享受。

先來看看房間,一打開房門就能感覺到有別於其他酒店,因為真的很寬敞!就算在地上同時打開兩個行李箱,也不會堵塞通道。

房間內更有膠囊咖啡提供,每天早上外出遊玩前喝一杯,絕對讓你一整天都精力充沛!

在浴室方面空間也非常寬敞。除了有日本人必備的浴缸以及獨立淋浴空間,更有兩個洗漱台。這樣早上出門時,就不用排著隊等洗漱啦!浴室裡的洗護用品也是一應俱全。

酒店的特色除了空間大,還有採光也很好,全因每個房間幾乎都有超大玻璃窗。俯瞰美景,一邊享用酒店精美的點心,絕對是悠閒假期的最高享受。

除了房間非常有特色,酒店的牆身和空間設計也充滿了日本的文化風情。

入住 Ritz Carlton Tokyo,其中一個特色就是住在Club Floor可享用的Club Lounge,因為這兒的Club Lounge ,一日分5個時段,每段時間都會提供不同的食物,真正可以在這裡一次過免費歎足五餐!

當中最特別的是下午茶,以High Tea形式供應,望著無敵城景品嚐,悠閒寫意。Club Lounge有很多窗邊位,可以居高臨下,欣賞遠處的晴空塔,以及不遠處的東京塔。

即將出遊東京的朋友,不妨考慮看看這家超人氣的酒店吧!

Ritz Carlton Tokyo
地址:日本〒107-6245 Tokyo, Minato City, Akasaka, 9 Chome−7−1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五餐時段大約如下:
早    餐 7:00 am   –  11:30am
午    餐 12:00pm  –  14:00pm
下午茶 14:30pm  –  16:30pm
晚    餐 17:30 pm –  19:30pm
宵    夜 20:00pm  –  10: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