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AVEL

京都必去的治愈系Cafe 超級可愛「浮雲拿鐵」 「浴缸奶茶」 以及3D打印咖啡 你絕對不能錯過

京都除了古色古香的風景以及人氣抹茶美食,還有很多值得大家發掘的特色小店。其中在京都的二條城附近,就有一家咖啡小店,被日本女孩們評為最治癒的飲品呢!

「浴缸奶茶」

其中最受歡迎的一款莫過於這個「浴缸奶茶」!迷你浴缸的造型真的可愛。浴缸中承載了濃鬱的奶泡,並加上玫瑰花瓣點綴,就像牛奶花瓣浴一樣。而“浴缸”上面的蓮蓬頭也是精心設計過的!只要拿起來往下壓,就會自動噴出紅茶,非常特別~

棉花糖咖啡配盆栽蛋糕

而另一個雲朵造型的甜點也非常治愈!首先在飲料上方有一朵浮在半空的棉花糖,而旁邊放置了一個盆栽甜點,可以用搭配好的鏟子舀來吃。整體就像一幅畫一樣,在雲朵下的庭院中品嚐悠閒的下午茶。

除了兩款超人氣飲品·,不得不提店中還有特別的3D打印咖啡。客人可以自己選擇好想要的圖案,按步驟操作,就能獲得已被獨一無二的打印拉花咖啡了!

即將要到京都遊玩的大家,記得吧這家店加入自己的行程表裡喔~

「alpha food and drink」

店鋪地址:京都市中京區西大黒町327(二條城東側200m)
營業時間:12:00~18:00(星期三休息)

圖片來源:alpha food and drink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