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三間不同風味餐廳 情人節與伴侶分享與別不同愛的滋味

即將踏入2月份,意味住情人節快要來臨,不少餐廳都推出了情人節套餐,讓大家能夠甜蜜過節。過往食西餐慶祝,漸漸沒有新意。今年小編為大家搜羅了三間特色餐廳,以不同的風味慶祝溫馨節日。

Uma Nota – 高性價比巴西日本菜

作為少數以巴西日本菜為主打菜系的餐廳,Uma Nota結合巴西熱情洋溢的風格及日本高品質食材的特點,打造極具特色的巴西日本菜。

在情人節當晚,餐廳會在每位賓客入座時送上免費意大利氣泡酒一杯,為晚宴掀開序幕。當晚的主角則會是色彩繽紛的節日限定晚宴。這份五道菜的套餐以「日式生牛肉刺身」開始,其他頭盤包括「雞肉炸丸子」及「牛油果沙律」,均供二人分享。主菜則為香口鮮美的「燒三文魚」。最後以濃郁甜蜜的「朱古力慕思撻」完美作結。

地址:香港中環卑利街38
網址:https://www.uma-nota.com/hong-kong
電話訂位:2889 7576
節日套餐:五道菜晚宴,每位港幣400不設加一。

 

BEDU – 新派有營中東菜

一向以高品質現代中東菜著稱的BEDU今年亦推出由名廚Corey主理的節日廚師精選套餐。這款五道菜晚宴從頭盤「紅菜頭薄荷乳酪」搭配新鮮出爐自家製薄餅開始,之後登場的是開胃健康的「甜辣吞拿魚」配醃青檸蛋黃醬及黑芝麻,以及香烤西蘭花配爽脆羽衣甘藍,辣椒和中東香草醬。主菜則是別具中東風味的「鹽膚木芫荽蒜蓉大蝦」最後,餐廳以全新「中東甜品拼盤」為精緻的晚宴畫上圓滿句號。想要大快朵頤賓客亦可選擇七道菜晚宴,包含上述五道菜式,還有「阿拉伯芝士、石榴配焗薯」及全新甜品「羊奶乳酪冰淇淋」,為晚宴增加更大的滿足感。



地址:香港中環歌賦街40
網址:www.bedurestaurant.com
電話訂位:2320 4450
節日套餐:五道菜晚宴6pm – 8pm,每位港幣350;七道菜晚宴

 

JALAN – 節日限定甜品免費送

情人節不喜歡吃西餐也沒有關係,喜歡東南亞風味的賓客可一嘗風格親切的新派馬來西亞餐廳JALAN。主廚Sam於情人節當晚將推出節日限定「白朱古力布丁」,每位提前預約的客人均可免費享用一份,為你的節日增加一份甜蜜的氣息。

除了限定甜品外JALAN於情人節當晚供應一系列巴東、沙嗲、喇沙等味道層次豐富的頭盤或主食,並為經典佳餚加入參巴醬,注入耳目一新的風味。小食方面,「巴東牛肉咖哩角」是馬來西亞咖哩角的變奏版,巧妙糅合印度與中菜特色,酥脆的印度咖哩角內,釀入了惹味多汁的椰香燉牛肉。「喇沙炸雞」則結合兩款廣受喜愛的馬拉美食,將雞腿肉配搭娘惹風味椰子咖哩汁,炸熟後再淋上喇沙醬汁。「椰子烤大蝦咖哩」以青辣椒和薑黃炮製,與在馬來西亞深受歡迎的「酥香印度煎餅」堪稱絕配。

地址:香港中環卑利街42
網址:www.jalanhk.com
電話訂位: 2386 2216
廚師套餐:每位港幣340不設加一

 

以上三間餐廳除了讓大家以不同風味迎接佳節,亦會從每份廚師精選節日套餐中捐出25元予匯聚剩食、分餉公益的本地慈善團體「樂餉社」(Feeding Hong Kong),以向本港市民宣揚「Every Heart Deserves Love」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