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三道菜午餐+任飲血腥瑪莉 港島香格里拉週日限定經典英式烤肉餐譜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深受大眾歡迎的歐陸餐廳龍蝦吧推出英式烤肉饗宴,菜譜不但保留經典英式滋味,更為菜式添上時代感的點綴,為賓客呈獻非一般的美食旅程。

英式週日烤肉的傳統始於1485年,英國國王亨利七世特別喜愛烤牛肉,而當時西冷牛肉價錢亦十分相宜,所以烤肉成功風靡萬千本地英國人,而最常見的烹調方法就是將牛肉放在火爐上慢烤至少4小時。

餐譜上有多款滋味烤肉,不得不提的重點推介為厚切牛肋骨,鮮嫩豬脊肉,香烤羊腿和芹菜烤餅等。所有主菜會配上英國著名的約克郡布甸及大廚精心炮製醬汁,令整道菜式昇華至另一層次。

除了美味的烤肉,大家也可以選擇烤青蘆筍配法式荷蘭醬、大蝦牛油果蓉生菜沙律、法式龍蝦濃湯,或者蟹肉牛油果醬配牛油軟包做作為前菜喔!

餐後亦有多款精緻甜點讓食客選擇,包括暖意窩心的拖肥椰棗蛋糕配特濃忌廉雪糕,焗焦糖蘋果批配馬達加斯加雲呢拿雪榚及英國藍紋芝士等,為您的週日畫上完美句號。

琳瑯滿目的誘人佳餚,必能讓您悠閒的週日錦上添花。英式烤肉饗宴由即日起逢星期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供應,三道菜午餐連任飲血腥瑪莉雞尾酒收費為每人港幣每位HK$598+10%。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地址:香港中區法院道太古廣場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