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AVEL, V TREND

「激安殿堂」香港第二間分店 登陸荃灣西鐵站海之戀商場

日本24小時零售連鎖店激安殿堂又再開新店啦!今次選址荃灣西港鐵站上蓋的海之戀商場,開設香港第二間DON DON DONKI門店, 並將其選定為香港的本店。

「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將會是香港目前最大的門店,面積約為美麗華門店的兩倍,佔地2,479平方米,並出售一系列的日本品牌及獨家商品。

 

除了店舖面積比尖沙咀分店大了,產品嘅種類亦都增加了很多!全新的「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特別擴展了兩個類別,為附近的顧客帶來前所未有便利。日配部門將提供迎合廣大顧客日常需求的必備商品,包括各式各樣的新鮮牛奶,乳酪,急凍即食品及急凍蔬菜等。

而生活百貨區亦首次引入一系列的精選商品,包括寵物食品和配件,紙品,床上用品,以及多款中型家電,如吸塵機等商品。

除此之外,店舖的品分類亦更細緻化,顧客可更加輕鬆地找到自己心儀的目標商品。

零食部:

熟食部:

刺身部:

飲品部:

為慶祝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開幕,首1,000名於「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以單|收據消費滿港幣$ 300或以上之顧客,即可獲贈香港限量版DONKI帆布袋乙個。已開幕日亦會於「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特備了吞拿魚解體表演,讓顧客即場品嘗日式美食的細緻鮮味,和了解其考究的食材準備過程。

「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店舗詳情

開幕日期:2019年12月12 日

營業時間:上午9時至零晨1時

地址:香港新界荃灣區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2樓(港鐵荃灣西站C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