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AVEL

〈蘭桂坊CHILLAX啤酒音樂節2019〉 音樂、美食、好酒伴你渡過愉快週末

 

一年一度的蘭桂坊啤酒音樂節又嚟喇!踏入第16個年頭,今年總共有超過100款來自香港本地及世界各地的手工啤酒參加,仲有超過30多款美食。

今年的重點活動包括:Somersby呈獻「蘭桂坊Music Lounge音樂空間」、「蘭桂坊Street Party街頭派對」等。

其中小編推介豚肉生薑燒飯團和咖喱牛舌。兩個參展單位都是來自蘭桂坊的高級餐廳,以日式料理作主打的小食,全部即叫即整,份量也足。最啱背着啤酒同好朋友一起chill!

咖喱牛舌(右)

 

豚肉生薑燒飯團

你喜歡手工啤酒的朋友,必試這個最新面世本地手工啤酒品牌TvBrew「收市閒情」。冰涼的手工啤有濃郁的花香味,順滑的口感無論男女都必定喜歡。

本地品牌「收市閑情」手工啤酒

今年的〈蘭桂坊CHILLAX啤酒音樂節2019全新打造Music Lounge音樂空間」,於加州大廈22樓的LOFT22舉行。更邀請到多個藝人歌手以及樂隊參加。

藝人張紋嘉(Crystal @ HotCha)、吳嘉熙(Cheronna @ Super Girls)以及樂隊Kolor出席了活動的開幕典禮。更現場表演了多首歌曲,台下的觀眾亦聽得非常投入。

吳嘉𤋮 Cheronna @ Super Girls
張紋嘉義Crystal @ Hotcha
樂隊Kolor

有得玩又有得食,仲等咩?今個週末一於好友,係蘭桂坊享受一個至chill週末!

「蘭桂坊Street Party街頭派對」

日期:今日(6月29日星期六)及明日(6月30日星期日)

地點:蘭桂坊、德己立街及和安里一帶(港鐵中環站D出口)

時間:下午一時至深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