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WASHI JEANS 以日本手工製和紙 打造可持續發展洗水牛仔褲 2021年最新系列「THE LIFE ON EARTH」 以日本職人工藝向大自然致敬

由WASHI JEANS、BOTANIC UNION的負責人Soto和Sam 以及Lefishtank製作公司的主理人林德信先生共同呈獻的「THE LIFE ON EARTH」展覽已經圓滿結束。為了讓公眾身臨其境的感受吉川先生孕育靈感的過程,BOTANIC UNION 這個綠色溫室搖身一變,成為一個以和紙牛仔佈建構而成的熱帶綠洲。

被譽為「牛仔褲洗水工藝界的設計大師」的WASHI JEANS品牌創辦人吉川浩幸(Mr. Hiro Yoshikawa),逾10年來一直專注於採用日本手工製和紙,開發自家獨創的和紙面料。


WASHI JEANS一直非常重視可持續發展,因此WASHI牛仔褲上的標籤是採用高品質的有機棉製作。用以縫紉牛仔褲的紗線是日本包芯紗線,隨著年年月月的反覆穿著,會在牛仔褲上呈現出一種美麗的做舊效果。牛仔褲前方的小口袋(亦稱「錶袋」)亦特意加強縫紉,令服裝更為耐穿。牛仔褲後袋的縫線隱藏著WASHI JEANS縫紉工藝的秘密,後袋的開口位置上採用了高低效果縫紉技巧,反覆穿著一段時間後,便會留下更多獨特的歲月痕跡。

每一條WASHI牛仔褲都隱藏著無數的小巧思。穿得愈久 ,WASHI牛仔褲便會變得愈美觀。而每一條WASHI牛仔褲都帶有序號,並會有獨立紀錄。

位於香港西半山的一幢大廈內,WASHI HOUSE是品牌之家,也是陳列室和創作室。它是品牌創造之源地、分享其價值觀,及與朋友聯繫的一個家。在WASHI HOUSE裡,你可以體驗品牌的情感和事態,查看並嘗試WASHI的完整系列。 WASHI HOUSE是品牌創辦人與大家分享他對牛仔褲的熱誠和家族清酒給大家的地方。 (前來先需要預約)

WASHI HOUSE

地址:   西半山 巴炳頓道1B號  (前進往)文華大廈 34D, 地下
預約網址:https://www.washihouse.com/pages/washi-house
Whatsapp:+852 6777 6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