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MATCHALI進駐K11 Musea 全新芒果冰、椰子菠蘿冰抹茶拿鐵特飲迎春夏

本地抹茶品牌MATCHALI首度進駐九龍,於尖沙咀K11 Musea一樓開設新店。繼IFC店後新店再次與本地設計公司Studio Adjective合作,除了採用品牌一貫的白色及粉紅用色外,更以簡單的形狀及線條設計出別樹一格的沖調吧枱。店內首次設有能容納二十座位的用餐區,餐枱以淺色橡木配上金屬面,完美體現MATCHALI推崇和諧和平靜的簡約生活理念。

MATCHALI的所有飲品可供顧客自選配料,除了全脂奶,亦有燕麥奶和杏仁奶選擇,更可添加骨膠原或CBD滴劑。顧客亦可選擇印度人參、瑪卡和卡姆果等超級食物,令特飲更有益健康。另外所有食品均有純素和不含麩質的選擇。除了適合打卡的同時繼續推出多款驚喜特飲。

紅豆冰抹茶拿鐵 Iced Red Bean Matcha Latte

以香港人最愛的紅豆冰配上抹茶拿鐵,以抹茶重新演繹經典懷舊飲品。

芒果冰抹茶拿鐵 Iced Mango Matcha Latte

香甜的芒果配上口感幼滑的抹茶拿鐵,清新冰涼。

椰子菠蘿冰抹茶 Matcha Colada

以椰汁、菠蘿和特濃抹茶巧手調製而成。

此外也會繼續供應人氣飲品抹茶拿鐵Matcha Latte、焙茶拿鐵 Hojicha Latte及多款蛋糕和小食。

地址:K11 Musea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至晚上7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至晚上7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