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L’OREAL x 米奇老鼠 最可愛的彩妝聯乘誓要掏空你的錢包

為了慶祝米奇90週年大壽,L’Oreal Paris與迪士尼聯乘推出米奇老鼠彩妝系列,一系列米奇老鼠的精美彩妝簡直是要燒錢包的節奏啊!

Color Riche霧面唇膏

在這次的彩妝系列中,唇膏絕對是必須入手的重點。 L’Oreal Paris在聯乘系列中有#800 Matte-caron裸粉、#402 Devil’s Matte vocate red 深紅、#712 Mandate 桃紅以及#405 Doesn’t Matte紅棕色共4個色調,奶油般霧面質地,添加了荷荷巴油。保濕不黏膩的滑順感覺更加容易塗抹,顯色度高又滋潤。加上啞光黑色管身搭配金色裝飾邊帶,整體感覺不輸名牌彩妝。

濃密睫毛膏

睫毛膏失靈一樣值得購買的彩妝品!顏色方面有有黑&深黑兩個色號。除了容量加倍之外還添加了膠原蛋白可以增加睫毛的厚度,豐盈的效果超明顯,不易結塊。搭配擁有專利的睫毛刷,眼頭和眼尾的睫毛容易一次帶到,情動畫出濃密眼睫毛啊!

除了與L’Oreal Paris的聯乘彩妝外,還有很多不同的米奇彩妝品,像是眼影盤、沐浴套裝等等,全部都非常可愛,價格也超級實惠!米奇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想要搶購這個限量聯乘此列,可以到Target網站上看看購買詳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