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Levi’s® X Super Mario™ 與孖寶兄弟聯手推出型格牛仔服飾

近日待在家中不能外出,玩遊戲機自然成了消遣娛樂的好選擇,而經典遊戲SUPER MARIO™可能會是你的不二之選 。今年春夏季度,LEVI’S® 與SUPER MARIO™聯手,由兩個流行文化中的經典品牌,打造創意牛仔服飾稱霸街頭,潮流味道再次升級!

Levi’s® x Super Mario™ 聯乘系列,兩個主打年輕活力的品牌聯手,街頭服飾包括男女裝T恤及其他牛仔單品,主打鮮艷的紅、黃、藍、綠,令人聯想起遊戲主角們的代表顏色,趣味十足。

遊戲中的主要角色如瑪利奧、碧姬公主、路易吉、耀西、 庫巴等,都在牛仔褲和牛仔褸上一一現身。

而今次聯乘獨家的細節,分別可在皮牌、鈕扣及品牌經典紅旗上找到,細心留意便可見紅旗上的Levi’s®字樣,更改成為了昔日遊戲機字型,紅旗背面則有印上「power up」,另外皮牌加入了SUPER MARIO™元素,繽紛色彩仿佛讓人重拾玩遊戲機的歡樂時光。

於穿搭方面,鮮色的上衣不妨可以配搭今季Levi’s® COOL涼感系列的下裝,該系列以創新快乾技術使牛仔褲更薄更透氣!今季COOL系列有大量高腰打摺的鬆身褲款,配搭LEVI’S® X SUPER MARIO™上裝及飾物,塑造復古街頭風格!

LEVI’S® X SUPER MARIO™聯乘系列及Levi’s® COOL涼感系列將於4月1 日全線Levi’s®分店及levi.com.hk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