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KORRES x INFINITI C 推出無負擔希臘風Cake Set 限時體驗KORRES乳酪益菌即效舒緩面膜體驗裝

夏天的紫外線加上油脂分泌旺盛,絕對是皮膚的頭號敵人。參照希臘的夏天日照時間可長達15小時,而希臘人亦是非常喜愛陽光與海灘的民族,為此希臘人的皮膚護理產品絕對是對抗夏日肌膚問題的好幫手!

KORRES 以新鮮希臘乳酪為護膚品的主成份,保存了希臘乳酪中的大量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這比普通乳酪強2.5倍,而且保留當中最優質的益生菌活性。品牌提出益菌護膚,益菌能強化皮膚防禦力,特別是曬後補水修護,減少細紋,收細毛孔,強效修護肌膚.為肌膚補充水份,深層保濕,所有皮膚適用,特別是敏感、乾性肌膚。

KORRES乳酪益菌護膚三部曲

乳酪益菌卸妝潔面乳 150ml | 售價:HK$180

皮膚過度清潔反而會傷害了​​肌膚的第一道保護屏障,造成微生態失衡,全因連數百萬保護皮膚的益菌都全被洗走。

KORRES 希臘乳酪益生菌卸妝潔面乳有別一般潔面乳,選用天然純正希臘乳酪,潔面時不讓益菌流失,先洗走皮膚上的壞菌,再補充皮膚益菌,以獨有活性生物益菌技術,保留益生菌之活性,潔淨、水潤、不繃緊,為肌膚守護著天然屏障,防止種種壓力肌問題出現。

乳酪益菌即效舒緩面膜 100ml | 售價:HK$370

以獨有技術保留真正希臘乳酪的活性,即時為皮膚補充大量益菌,抑製表皮上的害菌,從而有助平衡微生態,只需厚敷10 分鐘,肌膚即時得到鎮靜舒緩,急救及撃退10大壓力肌問題。

乳酪益菌密集修護晚霜 40ml | 售價:HK$280

正常晚間睡眠時間是皮膚細胞生長和修復最活躍的黃金時間。 KORRES 希臘乳酪益菌晚霜面膜,獨有技術保留乳酪益生元及益生菌的活性營養,在黃金6 小時內為肌膚補充益菌,維持微生態健康,築起皮膚益菌屏障,改善及預防壓力肌問題。睡前塗上薄薄一層,直至早上才洗去,每晚可作晚霜及面膜使用!

KORRESx INFINITI C - (夏天期間限定) 希臘風Cake Set

KORRESx INFINITI C 推出希臘乳酪巴西莓玫瑰紅茶蛋糕,Infiniti C 特別選用有機草飼乳酪,配以玫瑰紅茶巴西莓雪紡作內餡,一食入口,味道清新。蛋糕外形以希臘愛琴海景色,以螺旋藻的顏色勾畫出小屋與藍色天空;金箔模擬出個愛琴海黃昏的星星;開心果醬及抹茶營造出愛琴海小山林模樣;榛子醬塑造愛琴海沙灘。而且全是天然健康無負擔的食材,整個蛋糕絕無任何食用色素或化學物質。

現在只要享用蛋糕一件($88),即送你KORRES 乳酪益菌即效舒緩面膜體驗裝(價值$50)。凡於網上平台Zoe By Profex 或萬寧購買KORRES產品滿$500,即送KORRESx INFINITI C (夏天期間限定)希臘風Cake Set (價值$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