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ENTERTAINMENT

J.Arie雷深如嘗試新曲風 初試牛刀學剪片 大讚:好過癮!

J.Arie雷深如最近為電影《獅子山上》的主題曲《哪懼牆攀不上》的獨唱版錄音,呈現不同的曲風。

在大家的印像中,J.Arie過往也參與錄製過很多電影歌曲,但大部分的曲風都類似葉念琛的悲情失戀歌曲,好像:《你死我活》、《我錯》、《不想再見》等。這一次她單獨演繹了早前與小肥合唱的《哪懼牆攀不上》的女生版本,打破了她曲風的限制,以熱血和有力量的演繹方式,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J.Arie說:“唱完呢隻力量型嘅合唱版,導演有一日同我講,不如後續整返一個女版,要同首合唱歌個feel完全唔同, 係需要感性演繹嘅。所以就有呢個女獨唱版出現啦!唱呢隻歌嘅難度,首先莫過於一開頭需要完全清唱。短短幾句入邊,我好似已經經歷完一套90分鐘電影,將劇情情感消化完,再由我既歌聲講故仔一樣,都真係幾難架!”

除了嘗試了不同的曲風,J.Arie也初試牛刀,第一次嘗試剪片,將自己錄音的花絮剪輯成影片。同時,她也表示:“所以今年都真係有好多新嘅嘗試,希望一路都可以keep住一顆好學嘅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