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Gordon’s Gin 天然鮮莓釀製粉紅氈酒正式登陸香港 為聖誕派對做好準備

時常在IG見到國外網紅拿著粉紅的Gin酒打卡,覺得既可愛又浪漫。今年香港的朋友終於不用羨慕了!全球最暢銷的倫敦氈酒之一的Gordon’s Pink Gin登陸香港,以及紅樹莓和草莓釀製而成,在天然甜味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而小紅果則為酒體帶來獨特的胭脂紅色,既好看又美味。

為慶祝Gordon’s Pink Gin正式登陸香港,品牌首次與本地知名粉紅酒吧Blush合作,於即日起推出三款Gordon’s Pink雞尾酒,配上Blush酒吧獨有的粉紅裝潢,絕對是姐妹們聚會的打卡天堂!

Gordon’s Pink & Tonic(HK$98)

以Gordon’s Pink Gin為主調,配上繽紛粉紅色彩的FEVER-TREE Aromatic Tonic,再以可食用玫瑰,草莓及紅樹莓做點綴。這一杯Gordon’s Pink & Tonic讓你品嚐到Gordon’s Pink Gin的獨特風味。

Gordon’s Pink Lemonade(HK$98)

以Gordon’s Pink Gin混合FEVER-TREE Sicilian Lemonade,再加入可食用玫瑰,草莓及紅樹莓,清新怡人的檸檬與莓果口感互相輝映,擁有豐富果味香氣。

Gordon’s Pink Rose(HK$118)

以Gordon’s Pink Gin及Gordon’s Original混合作主調,使Gordon’s杜松子風味更為突出,再配以新鮮草莓,玫瑰露,檸檬汁,草莓醬,撲鼻而來的玫瑰及草莓清香讓人不禁沉醉。

供應日期:即日起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六:17:00-02:00 (逢星期日、一休息)
地點:Blush, 中環砵甸乍街45號The Steps‧H Code 3樓

臨近聖誕節,不少人都會選擇在家中開派對。世界五十大最佳酒吧之一Quinary的創辦人Antonio Lai創造了三款獨有的Gordon’s Pink雞尾酒,讓大家在家中也可以調配出浪漫的雞尾酒招待親友。

Gordon’s Pink Gin and Tonic

使用高長型Collins酒杯並加入冰塊,先加入Gordon’s Pink Gin,再倒入FEVER-TREE Aromatic Tonic,最後放上食用玫瑰及小紅果作點綴。

材料:
45ml Gordon’s Pink Gin
FEVER-TREE Aromatic Tonic
Garnish:食用玫瑰及小紅果

Gordon’s Pink Gin and Juice 

使用Rock酒杯並加入冰塊,先加入Gordon’s Pink Gin,再倒入以半個西柚鮮榨而成的果汁,然後加入FEVER-TREE Sicilian Lemonade,最後放上食用玫瑰花瓣及波板糖作裝飾,為你和愛的人綻放甜蜜滋味。

材料:
45ml Gordon’s Pink Gin
1/2個新鮮西柚
FEVER-TREE Sicilian Lemonade
Garnish:食用玫瑰花瓣及波板糖

Gordon’s Pink Gin in Your Way 

使用酒杯並適量加入以新鮮紅樹莓、草莓和小紅果特製而成的冰塊,然後加入Gordon’s Pink Gin及FEVER-TREE Aromatic Tonic或Sicilian Lemonade,最後放上你喜愛的裝飾作點綴。你可以盡情創作,讓你的Gordon’s Pink Gin and Tonic成為與眾不同的特調雞尾酒,感受獨有的粉紅魅力。

材料:
適量加入以紅樹莓、草莓和小紅果特製而成的冰塊
45ml Gordon’s Pink Gin
FEVER-TREE Aromatic Tonic 或Sicilian Lemonade
Garnish:任何你喜愛的裝飾

Gordon’s Pink Gin
上架日期 : 2020年11月
銷售地點:惠康及Market Place by Jasons各大分店有售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