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BILLIE EILISH BY TAKASHI MURAKAMI UT系列 5月25日UNIQLO網絡旗艦店率先發售

要說起近年歐美的人氣女歌手,絕對要算上有怪物新人之稱的BILLIE EILISH!不但在音樂上總能引領世界潮流,在時尚觸覺方面,獨特的穿搭風格,也受到年輕人的關注!

Eilish因與村上先生從 Instagram 互傳消息後成為好友後,更共同為 Eilish 的歌曲 《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製作了音樂短片。音樂 短片已在 YouTube 獲得超過 6800 萬的觀看次數。最近兩人又有新搞作! UNIQLO 將推出BILLIE EILISH BY TAKASHI MURAKAMI UT系列, 設計結合了Eilish 的專屬符號「Blohsh」和村上先生標誌性的花朵圖案, 兩位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創作者聯手打造最獨特的時尚風格!

BILLIE EILISH BY TAKASHI MURAKAMI

系列的設計融合了2位創作者各自的獨特符號,同時包括為UT而設計的原 創聯乘標誌。

Billie Eilish

由Billie Eilish主理設計的圖案,包括UT原創的Billie Eilish標誌。

BILLIE EILISH BY TAKASHI MURAKAMI UT系列
發售日期: 2020年5月25日 (網絡旗艦店)
2020年5月29日 (各大UNIQLO門市)
價 格: 男裝款式每件$99
女裝款式每件$99
童裝每件$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