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agnès b. 全新秋冬眼鏡系列 演繹法式時尚新經典

今個秋冬agnès b.最新推出秋冬光學及太陽眼鏡系列」及秋冬光學眼鏡系列」,貫徹品牌法國經典風尚,透現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

agnès b. 2019 秋冬光學及太陽眼鏡系列

本季設計同時運用意大利手工制膠板材、鈦金屬鼻墊等優越材質,更加貼合亞洲人的面部輪廓,集頂尖品質與出眾工藝於一身,突顯過人美感。

太陽眼鏡方面,代表性條紋細藏於偌大六邊形太陽眼鏡Odette的眼角處,玩味演繹的設計,突顯迷人神采。而魅惑的貓眼框型的Clara,陪襯玩味十足的條紋,添上幾分誘惑。除了將金屬內框融入膠板材之中,Anita的設計亮點彙聚眉梢,上平下凹、上金屬下膠板材的雙鼻樑設計將線條與材質混搭展現得淋漓盡致,配合分節的圓柱形鏡腿設計,為您塑造矚目形象。

agnès b. Homme 2019 秋冬光學眼鏡系列

agnès b. Homme將尊雅男士風尚嶄新的定義,捕捉都市男士的俊逸自信,運用優質鈦金屬和意大利手工制膠板材,細意打造出多款令人眼前一亮的男士精品眼鏡。眼鏡處處蘊藏巧妙舒適的細節,包括低過敏鈦金屬鼻墊、靈活堅固的β鈦金屬鏡腿等,鏡腿更精確配以手工制膠板材腳套和純鈦末端,綴以 b」標誌,彰顯品牌的獨到美學。

全新agnès b. 2019 秋冬眼鏡系列即日於全港各大門店上市。其中青衣城潮流天地更備有全系列最齊備的款式,立即到訪率先感受系列的時尚法式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