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oom

Press Room

我們的服務

秉承專業的態度,在策劃、统籌及製作大型週年晚宴、頒授典禮、大型比賽活動、時裝滙演、開幕典禮、發佈會、展覽活動製作執行、演唱會策劃與製作、演藝、影視、TV製作、 藝人代理 、以及媒體、公關、廣告創意、廣告投放、商業品牌美術設計、宣傳品製作、贊助商等業務方面都不斷進取.

無論是創意構思、市場定位、針對性的推廣策略到宣傳媒體的挑選,我們都會提供客戶一系列貼心、連貫、多元化的推廣戰略,定會令客戶的商品或服務獲得最理想的推廣宣傳效果。

 

公關活動及宣傳

+策略性的市場與公共關係溝通技巧(市務推廣、廣告、聯辦宣傳、促銷、活動、媒體企劃、客戶忠誠計劃、發佈新聞稿、 社群媒體)

*活動策劃(記者招待會、電影發佈、合資企業推廣上市公司之股東及投資者會議、消費者活動、展覽活動、開幕派對、時裝表演、頒獎典禮、年度晚宴、慶祝晚宴、宣傳活動、婚宴)、演唱會籌辦 (贊助、舞台搭建、記者招待會)、製作服務(視象、廣告、網頁、電腦幻燈、資料冊、繪圖/平面設計)、產品/品牌代理權、藝人及模特兒代理。

影視拍攝及後期製作

VBA MEDIA PLANNING LTD. 專業團隊提供度身訂做各類影片,專長為不同品牌、非牟利機構、政府部門、教育機構提供短片拍攝及各項後期製作服務。

另外亦為各種不同活動包括典禮活動、發佈會、記者會、周年晚會、展覽會、小型晚宴、聚會派對、座談會、講座及運動會等作專業活動攝影、錄影拍攝及後期製作服務。

 

網上分享平台

隨著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手機視頻的普及化,視象資訊已經成為香港的主流文化,流動媒體絕對是未來的大方向。現在觀眾對娛樂的需求與從前大有不同,而傳統的廣告以硬銷或者直銷的方法已經不湊效。

有見及此,我們致力研究新媒體的開發,建立及發展新平台,將平面媒介轉化成互動媒介;將昂貴的電視廣告轉化成平民化的多媒體資訊,精心製作一系列充滿娛樂性的資訊,從而令商品有機會跨模式發展,助企業擴展商業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