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3.5 °N 升級版紅薏仁白潤羽透氧面膜 入秋搶先開賣

踏入秋季就到了為肌膚做美白保養的時候了,在過去受夏日紫外線強光照射的皮膚,需要好好的呵護。

台灣23.5 °N全新升級版紅薏仁白潤羽透氧面膜

台灣23.5 °N全新升級版紅薏仁白潤羽透氧面膜,專為乾燥缺油、疲態及敏弱肌膚而設。獨有的滋養配方,將面膜由水狀精華升級為微乳潤澤型質地,重點加強肌膚滋潤感,並改善粗糙繃緊的膚質。

加上複方淨白保濕成分,包括木醣醇、玻尿酸、積雪草萃取、尿囊素、紅薏仁萃取及維他命B3,進一步加強肌膚的儲水和鎖水能力,從底層修復因乾燥而受損的膚質,令肌膚回復健康淨白狀態。

面膜採用 3D 立體純棉纖維材質,觸感柔軟綿密,彈性延伸性強,不易損破,能完美緊貼面型,而且能吸附比自身高 12 倍的含水量,保濕能力加倍提升。

紅薏仁白潤精華油

踏入秋冬皮膚也會案的干燥,使用面膜後搭配專為缺油性乾燥肌及偏乾性肌膚而設的精華油,更能加強改善皮膚狀況。獨特的 7:3 水油配方,輕盈水潤的觸感,能輕易被肌膚吸收,提供深層潤澤保養,為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

精華油採用全植物性萃取油類,包括紅薏仁油、荷荷巴油及核桃油,親膚性高之餘,亦能鎖緊肌底水分,不會堵塞毛孔及帶來油膩感,賦予肌膚通透亮澤感。配合多種天然精華成分,令保濕及修護功效進一步提升。

23.5N升級潤澤版紅薏仁白潤羽透氧面膜於TheMasket.com.hk 搶先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