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ENTERTAINMENT

12位女性KOL推出《GIRLS》寫真集 透過照片打破固定框格 展現不同的自己

21世紀女性在社會上的地位也不再似以往,勇敢、獨立、自我的女性,其獨特魅力往往會讓人更難忘!最近,英菲混血模特兒Asha Cuthbert連同12位KOL、藝人,聯手創作名為《GIRLS》的慈善寫真相集。

《GIRLS》慈善寫真相集邀請到12位不同特質的女性拍攝,包括:鄧月平、丁可欣、黃可盈、馬俊怡Rose Ma、林欣(J Lou)、張厚耀(Sue Chang)、Sarah Cheung、紋身師Clara Jade、梁雅懿、攝影師Kelly Cheuk、模特兒Asha Cuthbert以及跨性別人士Alice Ho.

12為主角透過照片打破自己在社會大眾眼中的形象,希望以此分享她們的經歷與故事。

《GIRLS》慈善寫真集除了希望鼓勵女性勇敢做自己,更希望幫助社會上有不同需要的女性。為此,這次的寫真集所有收益款項,將全數捐給慈善婦女動力基金,希望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女性出一份力!

《GIRLS》慈善寫真集
零售價:HKD 188
售賣點:Uppity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