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ENTERTAINMENT

10月好戲連場 重啟浪漫電影約會

戲院重新營業後,大家又可以重啟久違的電影約會了!踏入十月,就有3部新電影於香港上映,大家萬勿錯過!

巨星雲集反轉星馬 -《信用欺詐師JP : 公主篇》


片長 Duration :124分鐘 / mins
級別 Category : IIA
語言 Language : 日語 (中英文字幕) / Japanese (Chinese and English subtitles)
上映日期 Release date :2020-10-08

 

故事大綱

新加坡富豪胡雷盟突然離世,他竟然指定從未露面的私生女Michelle為繼承人!世界各地欺詐師聽到消息後蜂擁而至,達子(長澤正美飾)當然也不會放過這條大魚!她從街上找來只識點頭的孤兒(關水渚飾)偽裝成Michelle,與少爺仔(東出昌大 飾)和理察(小日向文世飾)相繼潛入胡家爭產。他們一邊要防備胡雷盟三名子女(徐若瑄、古川雄大、白濱亞嵐飾)的暗算,另一邊要應付加入混戰的愛情騙子傑西(三浦春馬飾)及仇人黑幫大佬(江口洋介飾)﹗左右夾撃下,欺詐三人組能否成功扭轉大局、全身而退?

 


搞笑瘋狂喜劇-《老豆死開一陣先》

片長 Duration : 92分鐘 / mins
級別 Category : IIA
語言 Language : 日語 (中英文字幕) / Japanese (Chinese and English subtitles)
上映日期 Release date : 2020-10-22

 

故事大綱

野畑七瀨(廣瀨鈴 飾)在樂團中擔任主唱,非常討厭老豆(堤真一 飾)的她經常Fing頭大唱「老豆去死啦」,點知願望竟然成真?老豆的製藥公司意外研發「假死兩天藥」,他親身試藥成功假死!公司內奸乘機串通外敵,想令他「假死」變「真死」!零存在感員工 (吉澤亮 飾)嘗試說服七瀨放下對老豆的憎恨、聯手阻止陰謀,他們最後能否成功令老豆唔駛死完又死?

真實悲壯抗日戰役改編 – 《八佰》

片長 Duration : 147分鐘 
語言 Language : 普通話 (中英文字幕) / Mandarin (Chinese and English subtitles)
上映日期 Release date : 2020-10-29

 

故事大綱

1937年10月26日,淞滬會戰已經進入了尾聲,國軍的失敗已成定局。

 

大部隊開始西撤,只留下謝晉元率領的「八百壯士」堅守四行倉庫,向外界保持抵抗的姿態,以爭取國際社會的支持。日軍開始攻打倉庫,每個逃兵只有一個念頭——如何逃離這座「墳墓」。而和倉庫一河之隔的租界區,百姓們也像看熱鬧一般圍觀著國軍的垂死掙扎。

 

隨著時間的推進,國軍戰士表現出來的英勇無畏和犧牲精神感染著逃兵和百姓,大家的心裡都產生了微妙的變化。逃兵們開始拿起槍,加入到這場抵抗之中,而百姓們也用各種方式,盡力幫助士兵。夜晚,在日軍猛烈的炮火中、在對岸百姓急切的叫喊中、在留守的逃兵和國軍戰士的英勇反攻中,謝晉元帶領著「八百壯士」無畏的向租界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