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ENTERTAINMENT

黃妍新作〈寂靜的回聲〉 懷念故友盡訴思念

 

出道接近1年的OUR Works (平原習作) 唱作女生黃妍(Cath) ,再度推出新歌,前作〈偷時間的人〉講身邊總有個偷時間的人,帶出要每一刻都過得充實、將美好時光收藏於心底的訊息,最新作品〈寂靜的回聲〉則是Cath 懷念故友的情懷。

〈寂靜的回聲〉將Cath 對故友的思念盡訴, Cath 認為人在離世後,並不一定消失了,可能只是以不一樣的形態存在著,她說:「我們看不見他們、摸不著他們,卻能感受到、聽得到他們。他們的聲音偶爾會在我們耳邊響起,熟悉的、溫暖的,輕輕地將我們的思緒與整個煩囂的世界隔開,給我們不同的叮囑與建議,一直陪著我們成長。他們未曾離開,仍實實在在的活在我們心裡。」

Cath 回到「娘家」拍〈寂靜的回聲〉的 MV ,主要場景包括位於屏東的大沙灘及墾丁恆春的草原。

同時她更親自為MV 解說:「個故事主要就係我喺個沙漠裏面攞住一樽水,去搵仲有生命嘅花,搵咗好耐最後終於搵到,淋咗水落去之後,咁啱淋咗落去草原我企嘅嗰個位度,接返啲水。其實係想講『你還在』呢個concept ,即係生命就算你離開咗,佢依然有個精神留咗喺度,即係用唔同嘅方式去陪住你。」她更指看到MV 製成品後,覺得係很感觸。

此外,Cath 即將於10 月7 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 舉行首個個人售票音樂會《黃妍說音樂會》, Cath 近日已積極為音樂會做準備,務求以最佳狀態演出回饋一路以來一直支持我的歌迷。 《黃妍說音樂會》由Sony Music主辦、KKBOX全力支持,門票將於8月2日起於www.kktix.com 或 KKTIX APP公開發售。

《黃妍說音樂會》詳情:
日期:2019年10月7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8時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
票價:全場座位- HK$350 | HK$450 (套票: 門票 + 《黃妍說》專輯各乙張) 兩種
** 購買套票人士購票後可於旺角 CD Warehouse 憑票據索取專輯乙張
** 門票將於8月2日早上10時起於購票平台www.kktix.com 或 KKTIX APP 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