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香港首家手工冬甩期間限定登錄K11 必食港式奶茶口味 + 獨特四川麻辣牛肉配溫泉蛋

香港人喜歡吃麵包,近年無論食咖啡廳還是網點,都開始流行手工麵包。像是Bagle、scone的麵包類型絕對不罕見,但想要吃到同樣大熱的冬甩好像真的沒有。

各位冬甩控注意啦!從今日起到11月15日,香港第一間手工冬甩期間限定店「ello」登陸K11啦! ello將傳統冬甩加入新派美食的元素,推出多款創意鹹甜口味,將經典重新演繹。

無論你喜歡東南亞口味、酸辣韓國風味、還是麻辣口味,ello都能照顧到你的口味需求。

四川麻辣牛肉配溫泉蛋 HKD72

尤其是招牌的四川麻辣牛肉配溫泉蛋口味,麻香的調料搭配鮮嫩的牛肉,完美呈現正宗川味牛肉的味道!而麵包也經過焗烤,外脆內軟,紮實的面糕糰增添了飽腹感!

韓式BBQ豬腩肉  HKD72

另一個韓式BBQ豬腩肉口味,用泡菜搭配後切五花腩,口感豐富,食肉獸絕對不能錯過!

吃完了鹹味冬甩又怎能不來一款甜點呢? ello以雪糕、吉士醬等元素創作fusion口味的冬甩。而創新的港式奶茶口味冬甩,以香濃港式奶茶雪糕,沾上酥脆多士粒,夾在巧克力麵包皮中間,甜品控必食!

港式奶茶雪糕冬甩 HKD58

檸檬吉士配烤棉花糖 HKD48

而飲品方面必試三款特調果汁!

菠蘿芙蓉花配覆盆子 HKD 45

芒果火龍果蘇打 HKD 45

蘋果蜂蜜抹茶 HKD 45

ello所有的手工冬甩全部都即叫即整,現在在deliveroo apps上已經可以Order喇!

ello手工冬甩期間限定店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 B2樓中庭
營業時間:12nn-10pm
限定日期:即日起至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