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韓國女生最愛的潔膚卸妝三寶正式登陸香港 Ariul重塑自然舒爽美肌

相信常去韓國旅遊的美女們,對 Ariul 這個人氣護膚品牌一定不陌生!最近這個連續三年榮登韓國Olive Young銷量第一的品牌終於來到香港了。 Ariul 將三款方便易用的潔膚、卸妝產品帶來香港, 包括Ariul第一暢銷產品極淨舒壓卸妝潔面紙、極淨舒壓眼唇卸妝棉,以及極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Ariul極淨舒壓卸妝潔面紙
被譽為Ariul第一暢銷產品,極淨舒壓卸妝潔面紙自2014年起於韓國的總產量過一億,並創下連續3年在韓國連鎖藥妝市場Olive Young奪得同類型產品銷量第一的寶座,獲韓國女生在社交媒體上熱烈討論。此款產品是無數對卸妝步驟感到疲倦的都市女生的福音,其特別清潔技術可輕易將彩妝溶解,只需輕輕一抹,一片即可一次過完成卸妝、潔面、補水三大效能,毋須過水,用後不會感到肌膚乾澀繃緊,省時方便,不論身在何地均可確保極速完成卸妝潔面步驟。產品同樣適合男士或任何年紀人士使用,特別在夏天時作日常潔面步驟,更可為你帶來潔淨清新的感覺。

所有成份皆提取於西蘭花、番茄、蘋果、香蕉、生菜、紅蘿蔔等自然原材料,更添加葵花籽油、洋甘菊精華、卡姆果等天然植物成份,能保濕肌膚, 為脆弱的眼唇週邊肌膚賦予營養,維持肌膚彈性。

Ariul極淨舒壓眼唇卸妝棉
Ariul極淨舒壓眼唇卸妝棉集2合1卸妝兼美容功能,其雙面壓紋及平滑面墊設計能做到輕鬆卸除眼、唇妝容同時替肌膚保濕─ 壓紋一面拭擦高達94 %的妝容、面上老化角質、死皮及塵垢;平滑一面墊配合複合植物精華及各種高效保濕天然萃取物,將保濕水份因子保留在肌膚表面,確保抹淨殘留面醒的化妝品。溫和配方能避免澀眼感,大大減低刺激眼周及唇週幼嫩肌膚。

Ariul極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Ariul極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是一款由溫和的卸妝水及保濕水組合而成的磁性推拉水,通過Micellar配方可帶走臉上殘留物,但將保濕因子保留在肌膚表面及毛孔內,卸妝後毋須加以沖洗,可保濕兼減低卸妝後的繃緊感覺。 pH5.6弱酸配方成份溫和,可保持皮膚的酸鹼度平衡,減低致敏風險。

除卸妝外,​​每日早上用潔顏水代替傳統洗臉產品快速潔面,以潔顏水浸濕化妝棉,於乾燥皮膚上敷10分鐘,亦可快速補水。將適量潔顏水倒於杯內,亦可用作清潔化妝掃具。

現在 Ariul潔膚卸妝三寶在各大萬寧及Ariul香港官方網站有售,大家不用到韓國也能買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