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ENTERTAINMENT

陳凱琳擔任《莎莎婦女銀袋日 2022》形象大使 華麗造型現身沙田馬場拍攝宣傳片

每年的《莎莎婦女銀袋日》吸引馬迷進場之外,城中的名媛淑女亦會盛裝出席,華麗登場。邀請城中美麗的淑女擔任每年的形象大使是《莎莎婦女銀袋日》的傳統,今年邀得香港小姐冠軍陳凱琳(Grace)擔任《莎莎婦女銀袋日》形象大使。

日前,Grace為活動拍攝宣傳短片,以多套華麗服裝配上獨特帽飾,現身沙田馬場,更以真誠打動真閨蜜齊齊亮相,率先投入年度美麗盛事,展現女士們盛裝打扮到馬場觀賽的傳統。

Pink Together陳凱琳三款華麗造型展現迷人魅力

今年是Grace陳凱琳第二次參加《莎莎婦女銀袋日》,更首度擔任活動的形象大使,Grace坦言感到開心興奮之餘,更感責任重大,因為當日參與盛事的賓客均會悉心打扮入馬場觀賞賽事,女士們會戴上華麗別緻的帽飾爭妍鬥麗,就像外國的賽馬盛事一樣,Grace希望當日所有入場賓客及馬迷都可感受到馬場開心熱鬧的氣氛。

Grace分享打扮心得 

除了拍攝電視節目之外,近年Grace亦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她的時尚穿搭和美容心得,舉手投足充滿時尚氣息。Grace每次出席活動均悉心打扮,令人眼前一亮,不過Grace坦言也試過重溫舊照時覺得當時的穿搭「出問題」,隨著年齡和生活經驗的改變,Grace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裝扮風格,分享自己打扮的兩大心得,其一是愈簡單的裝扮愈能突出自己的優點,例如喜歡自己的鎖骨,就會穿上Tube dress來突顯鎖骨。而另一打扮重點就是舒服,因為連自己也著得不舒服時,別人也會感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