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銅鑼灣美妝潮流地標Art Piece引進新品牌 滿足顧客身心靈的消費體驗

匯聚世界各地美妝潮流品牌於一體的銅鑼灣地標-Art Piece最近又引進了新品牌,包括瑜伽中心IKIGAI Yoga & Wellness、普拉提訓練中心 ANHAO Wellness、天然護膚水療品牌THANN 以及DIY 烘培店 Bakeholic。


THANN天然香薰喚醒您的五感 從內到外綻放動人光彩

以天然療法創出一系列護理項目,讓你從煩囂都市中舒一口氣。店內所有泰籍芳療師藉由品牌總部嚴選,有專業資格以及多年豐富經驗,傳承泰國以客為尊的獨特文化。

IKIGAI Yoga & Wellness 減輕生活壓力

作為多元化瑜伽中心,IKIGAI Yoga & Wellness 提供瑜伽、冥想以及律動三大範疇的課程,希望大家投過課程探索、發現、成長,感受生命的意義。

ANHAO Wellness 集中心靈練習以及肌肉訓練

普拉提訓練中心 ANHAO Wellness透過舞蹈以及各種動作,以強化身體核心肌群及加強肌肉耐力,從而達至修身目的。

Bakeholic 24小時DIY甜品

香港寸金尺土,未必人人家中都有做蛋糕的工具。 Bakeholic是一家全年無休的24小時自助烘培店,顧客可以DIY不同類型的甜品,例如馬卡龍、法式塔、蛋糕等甜點,為生活增添儀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