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未分類

過千名LINE FRIENDS粉絲 與「熊」同行 共渡珍貴又難忘的愉快週末

一直深受各界粉絲們喜愛的全球發展最快的國際性肖像品牌之一LINE FRIENDS,今次更踏足camping界,舉辦全球首個以LINE FRIENDS朋友仔為主題的兩日一夜《LINE FRIENDS GO WILD CAMPING 2019 工銀亞洲全力支持》的露營活動。

早前,一連兩日假上水東華三院馬草壟營地完滿舉行在藍天白雲的陪伴下,讓過千位LINE FRIENDS GO WILD CAMPING的營友,成為全球首批與萌爆全球嘅BROWNCONY一齊郊遊及露營的LINE FRIENDS粉絲。

全球首次舉行的《LINE FRIENDS GO WILD CAMPING 2019 工銀亞洲全力支持》露營活動,內容豐富精彩,有得玩遊戲、有得影相、多個LINE FRIENDS主題創意工作坊,讓LINE FRIENDS粉絲們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LINE FRIENDS主題小手作,更有贊助商攤位讓粉絲們拍照、試飲和SHOPPING

 

十大超萌LINE FRIENDS主題創意工作坊

十個LINE FRIENDS主題創意工作坊供一眾營友參加,包括:THE BEST FRIENDS 摺紙工作坊、IT’S COLOR TIME 填色工作坊、LINE FRIENDS GO WILD CAMPING 2019 襟章工作坊、THE PERFECT MOMENT! LED小燈箱工作坊、EDWARD! WAKE UP! 釘線畫技巧小教室、Let’s HEA in the sky! 布風箏工作坊、SALLY SPOTTED THE MOON! 星光瓶工作坊、MINI TENT FOR MINI ME! 小帳篷紙巾套工作坊、WONDERFUL WORLD IN BROWN’S EYES! 實景萬花筒工作坊、LINE FRIENDS GO WILD CAMPING隨你印工作坊,適合大小朋友一齊輕鬆參與。所有工作坊反應熱烈,營友們做完自己喜愛的小手作更可立即試玩,大家都盡興而歸。

五大CuteLINE FRIENDS主題「打卡」位及LINE FRIENDS主題遊戲

粉絲們置身於這個萌爆場地,今次活動除了有超萌的BROWN、CONY和SALLY的場景佈景,更極罕有地設置了3米直徑的巨MOON(饅頭人)打卡位,讓粉絲們可以全日都同SALLY一齊「賞月」。另外,大會非常有心思,特別為粉絲的LINE FRIENDS「小營友」專設了一個迷你打卡場景(mini photo spots),讓心愛的毛公仔不單止可以一齊參加活動,也可以一起打卡「呃like」,超級貼心!而且,官方CAMPING BUDDY – GO WILD HONG KONG的野遊裝備場景更有全球首部LINE FRIENDS主題CAMPER VAN讓大家瘋狂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