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ENTERTAINMENT

迪士尼樂園10K Weekend 圓滿結束 雷深如挑戰人生第一次10公里馬拉松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一年一度的跑步盛事在昨日圓滿結束!除了有不少大小朋友的參與,更吸引了不少KOL和明星們的一同參加。包括C AllStar 安仔,釗鋒,Jay Fung, 李拾壹,Van @ Nowhere boys、雷深如等。

自爆運動細胞為零的J.Arie雷深如,今年破天荒看到了她的身影!在接受本台訪問時,她坦言:“這是我挑戰人生第一次的10公里馬拉松!”

為了準備這次系的馬拉松,J.Arie從9月已經開始練跑,但在10月底扭上了左腳的腳筋,所以在比賽中幾乎變成了單腳跑完全程。但是她卻也表示很開心,除了能完成自己的目標,在跑步的過程中,一眾藝人朋友們都很照顧她,知道她有腳傷,都紛紛按照她的步伐,與她一起慢跑,讓她感覺整個路程一點兒也不孤單。

今天(11月4日)時J.Arie的生日,她表示希望未來的一年能與這場馬拉鬆一樣,在音樂上能夠繼續挑戰自己,有多些新的創作讓大家看到。同時也希望能挑戰音樂劇、舞台劇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