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ENTERTAINMENT

胖胖樂團成軍7年感恩彼此不忘初心的堅持 全新粵語專輯 盼大眾義正能量面對亂世紛爭

香港樂壇近十年來人才逐漸凋零,曾經當紅的歌手也轉向其他市場,而新人們則難以碰上好資源。但總有一群有心的音樂人為著守護本地音樂而默默做著貢獻。

成軍7年的本地歌唱組合胖胖樂團,早前推出首張粵語大碟- 《胖胖樂團II昆蟲世界》 ,並為這個心血結晶展開了新專輯發布會,與一路上支持他們的樂迷共同分享喜悅。

人氣創作歌手Delta T(左)以及ERROR成員保錡(右)亦到場祝賀
人氣創作歌手Delta T(左)以及ERROR成員保錡(右)亦到場祝賀

發布會上,胖胖樂團獻唱了四首專輯的新歌:《蜻蜓》、《燈蛾慕光》、《流螢》及為「不小心創作社」十週年舞台劇創作的主題曲《雙殺》。而嚐到 《流螢》 時,成員Gloria更感動落下淚水。

《胖胖樂團II昆蟲世界》 以昆蟲為名的概念,希望用十種昆蟲比喻十樣人生的心路歷程。專輯總監也表示,如果按順序大整張專輯聽完,就能感受到人生在面對迷失、徬徨以及從拾初心的心情。尤其是面對這兩年社會上的煩憂,讓每一個香港人都或多或少對未來充滿了不解與疑惑。胖胖樂團希望藉著這張專輯,希望大家就算面對不安的未來,也能不忘初心以正能量一直向前走。

《胖胖樂團II昆蟲世界》 現已於CD Warehouse、信和、旺角及各大銷售點有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