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LIVE

美聲團體「咻比嘟嘩」 20年後再合體 吳宗憲提攜兒女 台北小巨蛋齊獻唱

「綜藝天王」吳宗憲(Jacky)首次進攻小巨蛋成績好叫座。在尾場的演唱會中,不但與咻比嘟嘩大合體唱出經典組曲,更妙語如珠發揮綜藝本色,讓台下觀眾爆笑如雷。

當年與吳宗憲合唱《屋頂》出道的溫嵐(Landy),這次更一連兩天前來力挺憲哥,重現經典情歌《屋頂》,引得全場粉絲大合唱。她感性地表示自己19歲與說憲哥合唱就成名了,又幽默看著穿紅色流蘇裝的憲哥說:「人生難得有機會站在洗車機邊唱歌。」引得觀眾笑聲不斷!

除了獲得演藝圈的好友力挺,憲哥的一雙兒女吳珊儒(Sandy)以及兒子吳睿軒(藝名:鹿希派)也為爸爸站台。

憲哥表示這段叫做Fan&Family,就是粉絲永遠放在家庭前面。同時也表示孩子成長過程中因自己忙於工作,所以女兒Sandy小時候只能在電視機裡看到爸爸而感到抱歉。父女更合唱《兩人的畫像》。場面溫馨。

憲哥19歲的兒子鹿希派也上台演唱三首自創的嘻哈歌曲《Not a Problem》、《Morning》和《Color》,颱風穩健的他頗有父親的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