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ENTERTAINMENT

粉絲注意!張敬軒十二月紅館開Show 限量發行 1,000 套 NFT 收藏卡

今年是歌手張敬軒入行二十週年,今天向粉絲們公佈喜訊,宣佈將於十二月再度在紅館舉行十場演唱會,必定又一次掀起粉絲們的搶飛潮!

一向在音樂上大膽嘗試的他,今次亦挑戰自我!在知名創意團隊 AllRightsReserved(ARR)策劃及國際認可攀爬教練支援下,登上離地 246 米(約 64 層高)避雷針,拍攝宣傳照片及影片,同時在塔頂錄下入行 二十年的神秘感言,鑄成世上只有一枚的 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成為本地首個 結合紅館演唱會體驗的慈善 NFT 拍賣作品。勝出的拍賣者將獨家聽到該段留言,並獲得演唱會尾場首行頂 級座位,及可搶先預覽正式綵排。

拍賣由即日(10 月 19 日)起一連七日於原創作品交易平台 FWENCLUB 接受競投。同場更有四款張敬軒在塔頂拍攝的珍貴相片,鑄成全球各限量一個的 NFT 作無聲 拍賣(Silent Auction);更會發售限量 1,000 套 NFT 收藏卡,收錄更多登塔的幕後花絮。

限量 1,000 套 NFT 收藏卡 紀錄精彩幕後花絮 周五(10 月 22 日)中午 12 時於 FWENCLUB 平台公開發售 而為令更多歌迷同享張敬軒入行 20 週年的喜悅,張敬軒攜手 FWENCLUB 推出限量 1,000 套 NFT 收藏卡,包括 4 條影片及 20 張數碼相片,全部是他在攀登挑戰時的幕後花絮,日後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再版。 NFT 收藏卡將於周五(22 日)中午 12 時於 FWENCLUB 平台公開發售,售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