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AVEL

秋日精選彩妝護理產品 從頭到腳都要好好保養 做個精緻女孩

踏入秋季氣候變得乾燥,是時候要好好的護理肌膚。小編準備了多個彩妝及護理產品,希望大家在今個秋天可以從頭到腳,從內到外都好好保養,以精緻的面貌應付年末各種約會場合。

ATELO膠原防曬乳 (Zest of Life) 50 ML |HK $428  

不要以及秋天紫外線就會減少,忽略防晒的意識往往會令皮膚變得脆弱。日本醫學品牌ATELO 推出的Zest of Life 膠原防曬乳,抵抗陽光之餘,更有助肌膚重現緊緻彈性,令用家擁有健康青春肌膚。

ATELO®膠原防曬乳具備SPF50 PA+++ 高效物理性防曬功能,於肌膚表層形成完美防禦屏障,徹底阻截紫外線及空氣微粒傷害。糅合「富勒烯」美顏成分,全方位提供抗氧化及美白功效。

 

Jane Iredale防曬粉SPF 30補充粉掃 5g |HK $550

美國有機礦物彩妝品牌Jane Iredale 是很多注重天然有機的女孩喜歡的化妝品牌。這次推薦給大家的這款Powder-Me天然防曬粉質感輕盈乾爽,可用在面部,全身及頭皮。

防曬粉蘊含17%二氧化鈦,為肌膚提供SPF30 PA+++防曬保護,並具有抗水40分鐘功能,防曬效果倍增。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讓敏感肌同痘痘肌都得到全面呵護。防曬粉亦適用於小朋友、孕婦及素食人士。

這個防晒粉的特別之處,就是直接結合了超柔軟高密度合成纖維製成的純素掃頭,能均勻掃上肌膚各個細微部位,掃頭採用磁石扣設計,可以輕易拆下清潔;粉刷可伸縮及補充防曬粉,包裝環保。

Depend Cosmetics O2 專業補水強化指甲套裝  41ML|HK $199

美甲已逐漸成為都市麗人穿搭趨勢中的一大亮點,但過度美甲會給指甲造成負擔,讓甲面變得乾燥,甚至出現斷裂和倒刺的情況。瑞典No.1美甲品牌Depend Cosmetics O2 推出專業補水強化指甲套裝,能輕鬆解決指甲的護理問題,3 步即可輕鬆修復甲面損傷。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Davines 抗紫外線免沖洗護髮乳 135ML |HK $280

頭髮容易因為紫外線、電染甚至吹風機的高溫等因素而受損。意大利天然護髮品牌Davines的免沖洗護髮乳應用了嶄新UVB濾光科技,在對抗紫外線傷害的同時保護頭髮的顏色,並為髮絲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預防纏結。產品適合所有類型的頭髮,不用沖洗,絶對是懶人的護髮恩物!

Scent With You 淡花香系列香水 (Snow) 60ML |HK $590

SWY香水是不少女孩喜歡的香水品牌,性價比高之餘,香味的選擇也非常多元化!最近天氣明顯轉凉,最適合噴上SWY淡花香系列香水 – 「雪」這一枝香水。

「雪」的前調以清新香甜的甜橙牽引出中調小蒼蘭的清爽,營造出下雪時吸入冷空氣的感覺。後調點綴清澈的廣藿香,讓香氣進一步昇華且更為馥郁。

作為淡香水,氣味不會過於濃烈,溫和的花香香氣適合生活中的每一個場合。

產品購買地點:

  • Art Piece CWB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3號(時代廣場旁邊)

  •  Art Piece TST

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53號(The One 對面)


ASTALIFT 「PURE COLLAGEN DRINK 10000毫克純骨膠原美肌飲」 (30ml / 支)|HK$360

想要保持皮膚的最佳狀態,除了外在的護理,內在的保養也非常重要!日本ASTALIFT皇牌產品「PURE COLLAGEN DRINK 10000毫克純骨膠原美肌飲」選用深海魚類的優質骨膠原,以高端納米技術,將3種不同功能及大小的骨膠原傳送至肌膚不同層次,逐一擊破肌膚問題。

其中,最細的骨膠原分子僅173分子重量,微細的骨膠原分子更易被人體吸收,可滲透至肌膚底層,從肌底提升水潤、彈性及緊緻度,時刻保持水嫩飽滿肌膚。

連續飲用1個月,皮膚的修復能力加快,暗瘡比以往更快凋謝。持續飲用4個月後,可感受到肌膚水分提升、毛孔縮小、膚色均勻、回復緊緻、彈性。

產品購買地點:

  • FUJIFILM Studio館: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 號皇室堡10 樓1013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