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父親節送禮提案 為爸爸製造窩心驚喜

如果說母親是世界上最無私的人,那父親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了!為了家庭撐起經濟重擔地父親值得大家尊敬。再過不久就是父親節了,好好計劃一下為了辛勞的爸爸送上關懷和驚喜吧!

假如你的父親是個上班族,不妨考慮送他一個使用的多功能包吧。

TUMI

TUMI Arrivé Hannover 輕巧公事包靈感源自汽車的流線型設計,以時尚外型配以寬敞的間隔,瞬即成為現代上班一族的新寵。超薄的公事包雖然十分輕巧,卻可容納手提電腦、文件及其他物品。 Alpha 3 Flap 背囊以黑色型格形象示人,容量極大並在袋的外則配備特別為水樽或雨傘而設的防水口袋。

MCM Klassik 壓光皮革托特包

Klassik 托特包 採用壓光皮革製成。絕對是成熟上班族的最基本配件。揹帶長度70公分至119公分,可拆卸肩揹帶,棉質斜紋襯裡實用又有質感!

MAVERICK & CO. ALPHA 魅力皮革公事包

Alpha 系列專為追求商務時尚的現代男士而設計。採用質感豐富的頭層十字壓紋皮革和防水尼龍製造,並以高級的銀色金屬作點綴。公事包具備寬敞的內格層,妥善收納你的平板電腦,15’ Macbook Pro 和A4 文件。兩個精心設計的拉鏈隔層讓商務男士輕鬆收納個人隨身物品。

倘若你的父親是一個注重生活細節的人,不妨為他送上精緻實用的設計型用品吧!

威士忌斜角冰酒杯

想趁父親節與爸爸小酌兩杯的話,威士忌斜角冰酒杯就是個好選擇,而斜坡型的冰塊不單單適合「打卡」,更能有效減慢冰塊融化速度。

Nespresso Gran Lattissima 咖啡機

設有Cappuccino、Latte Macchiato、Flat White、Caffè Latte、熱鮮奶及奶泡6種咖啡食譜,為父親送上便捷的醒神咖啡,絕對是送禮的貼心之選!

Aesop 摩洛哥橙花剃須二重奏

保養不只是女人的專利,男士也需要好好做皮膚護理!今年父親節不妨為爸爸帶來全新的護膚理念吧! Aesop 摩洛哥橙花果剃須精華和摩洛哥橙花果須後乳液,可保持光滑,鎮定,保濕和顯著柔軟的皮膚。從現在開始,把爸爸打造成像郭富城一樣的帥大叔吧!

以上產品在 K11 MUSEA (MoMA Design Store、 Nespresso 、 Aesop 、 TUMI),MCM 旗艦店以及MAVERICK & CO.官網有售。